穿越乌孙古道,领略天山南北风光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对于新疆,一直很喜欢,
对于乌孙古道,向往已久。

30号飞赴乌鲁木齐,晚上继续飞往伊宁。落地时候已经十点多,找到火车站附近的锦江之星入住,然后出去找吃的。十一点多的大街上静悄悄的没有人,也没有餐馆,最后只好再一个小商店了买了鸭脖、鸡腿、乌苏啤酒。

次日清晨,出发时没顾上吃早餐,中午在特克斯县美美得吃了一顿。前往琼库石台沿途风景无限,下车徒步了几公里,舍不得走完。

然而,这只是序幕。

疲劳、失温引起的并发症吧
乌孙美景,有机会一定要身临其境
上次在王道岭听你说到国庆的这次乌孙古道穿越,没想到在8264看到了整个过程的图文记录,感觉不错。有时间也去走走。
涉水路真多!

非常美的线路,也很刺激,很想走,不过新疆太远了.

3号我们在天堂湖扎营,晚上就已经要变天了,还好我们提前一天,天堂湖还都是阳光

从草原站拔营出发,经过天堂湖流连了一小时,然后翻越阿克布拉克达坂。
2号从琼库什台出发,7号中午出黑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