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穿越中国地图石---林海听涛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成功穿越中国地图石---林海听涛

学习红军先锋部队,浴血西征。2017102长跑协会十三勇士从罗亭镇红源村委会周家王家垄上山,经过诰子岭战鼓坪,东西向穿越中国地图石至里关、里田村、宝华寺,圆满成功!荆棘密布,刺伤划伤手脚,不言悔!多次迷路,苦寻浊骨凡胎、快禅、铁足栀子、南昌菜驴红丝带路标,因为人迹罕至,雨水侵蚀、草木疯长、石苔路滑、山高坡陡、石洞幽暗、蛇虫横飞,队员吃了不少苦头。但苦尽甘来,4个小时的艰苦跋涉之后,1136终于走出重重包围,看到大土路上里关村、宝华寺的明显地标。胜利的欢呼震撼山谷!!!

洪州梅岭,古称飞鸿山。先秦时代有萧史、秦穆公女儿在竹海萧峰演绎爱情故事、续写神话传奇。中国音乐始祖伶伦在洪崖丹井鸣奏仙乐。汉代司农卿罗珠爱民敬业,享誉海内外。罗珠为天下罗氏始祖,归葬梅岭九节蜈蚣岭。林海听涛2015年秋天与快乐人生群群友,带着登百山的脚踵伤拜了谒罗珠墓。南昌县尉许逊,爱民如子,在西山得道升天,鸡犬相闻。东汉元帅邓禹是昆阳之战【今河南叶县】的功臣,战功显赫,辅佐光武帝刘秀复兴汉家王朝有战功,葬紫阳宫附近的大石阶仙台上。一般人没这个级别,享受如此尊崇的归葬地位。翠岩寺、法雨寺、鸡圆庵、三缘寺、潘冬子《闪闪的红星》电影拍摄地龙窝里、电影《决裂》拍摄地、宝华寺、尉迟庙、里观九里十八观、金丘观、梦山、702罗汉峰、洗药湖、红河谷、樱花谷、新四坡、老四坡、新五坡、铜源峡、铁壁、香城、造钱洞、枫林村、皂隶鞋山、马口、红星田尾、三笑山庄、乌井水库、安巢水库、幸福水库、名山水库、观察水库、罗向水库、梦山水库、萧峰水库、溪霞水库、礼源角大瀑布、狮子峰、脚鱼潭瀑布、梓木团山村红杉古树三宝树、徐孺子徐稚徐家村千年银杏树、林彪元帅别墅、防空洞、南昌武功山珠海明珠、植物园、葛仙岭、月亮湖、情人山、诰子岭、208峰、安峰尖、雷公尖、紫清山、风雨池、栖霞长城、观音庙、龙泉寺、文笔峰、十八岭、萧坛、邹家山、兔子山、民国时期上海警备司令部司令熊式辉故居、何家垴怪石林、羊角石奇石林、中国地图石·····

梅岭胜景,千年古道,羊肠小径,竹林神韵,丛林草泽,林海听涛或风雪独行,或酷暑穿越,或随队野爬,或迎雨猛攻,···十余年,日夜兼程,霜雪无欺,依旧未尽歧路,未探奥理,未瞰粗略,八字还未一撇也!山之大、海之深、天之旷,云烟万里之渺,真叹为:未为观止也!!!

2017102主攻“中国地图石”山队员:英姐(快乐喵咪徐小英)、林海听涛、熊毛毛、陶国辉、黄顺根、龚毛毛、文玉珍、老何、胡晓玉、阿杜、林性品、罗水红、罗建敏。十三勇士。我们早7:20在青山湖工商银行集合。8:36到达罗亭镇王家垄周家。登山诰子岭。南天门、神船石、一线天、战鼓坪。在战鼓坪仰望中国地图石。山鸟欢鸣,苍松翠竹。群山逶迤,队员个个似兴奋的马驹。初战队员克服恐高症,慢慢适应就好了。再窜越诰子岭奇洞群。山林露水依旧未干。下山走丛林古道。钻娃娃洞。伸手不见五指。洞小石滑,人象黄鼠狼似的钻洞。幸好有位队友带了手电筒。我第一个下去,洞内溪流潺潺,又怕野生动物咬人。龟缩回来。有手电筒后,大胆接龙梯进。翻越娃娃洞后,更大的困难妄想阻拦我们前进。草木疯长,荆棘密布,人迹罕至,三年不见登顶的人影。红丝带路标隐迹。我第一个冲锋、探路、开山。上半身避免了荆棘挂身,不料下半身裤子被其他荆棘挂开、伐开,袜子露了,小腿部的皮肤被伐的血肉模糊。下次野爬一定要带开山剪刀、斧头!!!

冲破层层险阻,披荆斩棘,奋勇前进!10:36到达中国地图石最高点。中国风,中国强,中国万里是故乡。登顶中国地图石至高点,无限风光在险峰!!!中途在巨石山、茶籽岭、风动石处休整了两三次。补水、拍照、留下最美最酷最靓丽的永恒的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