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伙部落 走进水墨画王国乌兰布统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对于乌兰布统,一直是比较向往的。因为听说那里的景色十分漂亮,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风光。所以趁着周末假期,就和搭伙部落一起去看看冬天的乌兰布统,看看水墨画王国。

在去往乌兰布统的行程中,我们途径御道口。夜幕下的御道口,在晚霞的映衬下,树木的剪影显得格外迷人。一些看似不起眼的风景,却也有着万种风情。其实景色并不需要经过太多的修饰,需要的只是发现美景的心情。我很喜欢御道口给我的感觉,安静而又不失生机。

从御道口到乌兰布统,一路美景相随。当我看着蓝天白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览白雪皑皑的雪原美景时,顿时感觉来对地方了。和京津的雾霾天相比,这里简直就是天堂呀!我们就这样一路走走停停,随着美景不断地变换,相机拍到根本停不下来。似乎都已经忘记了寒冷。

到达乌兰布统时,我被眼前的景色惊艳到了。我以为眼前看到的是一幅水墨画,而不是真实存在的景色。当我走近,真实触摸到时才发现,原来水墨画般到景色真的存在。此情此景,我的心都感觉要被融化了。眼前所看见的景色可比照片要漂亮的多了。

我们坐着越野车,来了一次乌兰布统的深度行摄。这都要感谢搭伙部落的悉心安排,让旅途更加舒适和美好了。在行摄途中,我们运气很好的看到了正在放牧的马群和羊群,给看似静态的水墨画中,又增添了不少生机。

来到乌兰布统,当然少不了看日出日落。乌兰布统的天气是比较寒冷的,大伙儿为了看日出日落,也是比较拼了。纷纷包裹严实来抵御严寒,就算冻的手指通红,也还是舍不得放下手中的相机。因为景色实在太美。

我觉得乌兰布统的清晨,是特别美丽的。如果前一晚有下雪的话,经过一晚上风雪的洗礼,路边的草木都会凝结一层厚厚的雪淞。晶莹剔透,宛若画中。不得不说,我们的运气十分好。当我们看到雪淞时,眼前的美景令人不舍得去破坏其中的一丝一毫。此刻,只有把这一切都拍进画面,留作永久的回忆。

在乌兰布统时,我们一起看着日落,守着日出。玩着雪圈,滑着雪板。真心的觉得,这才是一段完美旅途该有的样子。当我们看到雪淞时那兴奋的神情,现在想起来,都还感觉历历在目呢!这一切都太美好,完全超出我的预期。其实特别感谢搭伙部落,正因为有了他们的悉心安排,才能让我收获如此完美的旅程!谢谢一路相随!

马上推出乌兰布统看雪
搭伙部落 12月16日-12月17日(双休)走进水墨画王国-乌兰布统草原 皑皑白雪摄影自由行

爱生活,爱旅行,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风景。我们专注户外旅行,路线策划、户外拓展、登山徒步、露营、亲子同学聚会等。欢迎加入关注我们。背上行囊,我们一起出发吧!搭伙部落,带你踏足远方!
搜索“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