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二十三期 我是夏乔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户外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

虽然坎坷重重却又让人义无反顾

因为那里不仅有闪耀的星空和醉美的山河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www.8264.com/pp/

一直很关注铿锵玫瑰,出来的每一期我基本都看,但自身资历太浅,所以当哈喽找到我时,我一直以为是在开玩笑。

静坐下来回头看看,这些年大大小小的地方也好像还是走了一些,以成都为中心,汉源、轿顶山、牛背山、石棉、西昌、泸沽湖、攀枝花、丽江、香格里拉、大小雪山、德荣、乡城、稻城、理塘、新都桥、康定、泸定、塔公、八美、道孚、炉霍、翁达、色达、马尔康、阿坝、年报玉则、尕海、桑科草原、拉卜楞寺、扎尕那、郎木寺、花湖、若尔盖、九寨、北川、松潘、唐克九曲黄河、瓦切、米亚罗、理县、都江堰、青城山、赵公山、丹巴甲居藏寨 小金、玛嘉沟、四姑娘、巴郎山、重庆、武隆、太原、厦门、深圳、上海、西塘、曼谷、芭提雅、象岛~~~~~

很多地方已经被遗忘了,很多地方也去了好几次,但是每次同行的人不一样,也就会有不一样的旅途故事,自然也有不一样的旅途感受。其中泸沽湖和九寨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我很喜欢高原和大山,城市里行尸走肉太久,每次高原上气踹嘘嘘,心跳加速时,才意识到自己还活着!看惯了灯红酒绿,车水马龙,就会有一种想要逃出去的冲动。在城市里,大家基本多少都有一点自负,因为在这里钱几乎是万能的。而在自然面前人类真的真的好渺小,每次面对大山我都不由的屏住呼吸,连大声说话都不敢,深怕扰了这份清悠,深怕惊醒了神明!而我每次都很享受这种感觉!

有时候看着身边二十出头的朋友,很多感慨,也稍有遗憾,感觉自己还没有干过一件冲动大胆的事!!!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