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张队一行再探莲花梯 - 河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南

随张队一行再探莲花梯

12月9日,新乡骑友外人一行七人世界美好,根雕袁,漫步者,白菊,70后,阳光22中,张队故地重游莲花梯。古时山上有响马大王,其女名曰莲花,因其常上山采药种植,她走过的路被后人美称莲花梯。一五年走通后,此路书在8264网站述写过。事过二年重踏莲花梯,新鲜悟性依旧。遗憾的是,我们当年二次拔高钭切猫路,已近荒废,路迹明显,路上植被挡道。这是向三次拔高点石缝前进最近最好走的路经,可能新乡悍驴头人老卫摸到。现在驴们不知按谁轨迹,从上大王洞石坡岔开左上绕行,即远又攀爬。漫步者体强智深,专门又下去探看驴们走的那条远道,不是正路,但确实是多了一条上莲花梯三次拔高的猫径。这次休闲穿越玩赏,阳光22中仍然不减当年登山之凰风凤姿,白菊转山技能全面展示,70后稳中有巧攀转精神爽,根雕袁雄风不减莲花梯印象更深,美好粗中有细胆壮心透无私奉献。一次消遣之旅,给大家带来了愉快舒心之行。登梯路翻墙头,重走故道沐浴艳阳天暖光之快。张队的奉献精神历历让我渡过一个愉快转山之旅,再转莲花梯之行又是一个团结愉快爱心奉献的转山之行,在此感谢张队互助使我们学到很多东西,得到更多地锻炼。感激户外中自己的幸运,感激驴友们的无私帮助,感激张队无私帮助及领路,这不就是我们追求户外的最高境界吗。驴友----幸福,已经领悟到了户外的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