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二十六期 我是18妖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风格全队的方向标。时刻展现出十足的动力、良好的判断力、给团体关心,能够激发大家的信心。自信、自由,喜欢开创新的走法和路线。掌控队伍和控制行进节奏能力较强。组队严谨,不会轻意取消活动,所有人放鸽子,也不水一名队员。倡导健康、安全、环保、积极的户外活动

能力司机、高山协作员,户外领队,高山摄影师、高山厨师、策划、组织、开路、领队、收尾等等……

参与徒步登山队员的要求

有团队意识,无心脏方面疾病,无高血压,海拔3千到6千无高原反应,无感冒,无个人主义,不固执,不冲动,不冒进,不矫情,听安排,懂得放弃。

内心独白户外既是生活,生活既离不开户外。

户外让我不断成长,变得独立,坚强。自踏上户外,就一直没有停过,坚持初衷。始终相信: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两个人可以走得更远。过程很重要,带着美丽的心情去享受那个过程,不固执,不执着,理性判断,热爱生命,安全户外。美丽不会停留,在适合的季节享受最美的生活,边走边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告诉自己: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真实;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快乐,别为难自己,人生短短几十年,拼也好,混也罢,都是瞬间。给自己一份乐观,给自己一份平和,保持最真的情怀,保持最好的心情,活出精彩。

哈哈,感谢还记着
两年未见美女了

朋友你好!!!!!!

谢谢支持!!!!!!
强 人美心细 不矫情 有团队意识 经验丰富的同时有一种理性的探索精神 女孩中的战斗机 看过你托着小狗爬九重石海的照片 有爱心 坚韧 一个细腻的妖女 或者 叫幺妹 上海老闲给你的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