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鲜花烂漫的大山---徒步ABC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安娜普尔纳峰(Annapurna)海拔8091米,法国登山运动员赫尔佐格和拉什纳尔于1950年6月3日到达顶峰,是人类最先登顶的八千米级雪峰,从此闻名于世。安娜普尔纳山脉高峰林立,海拔7000米以上的雪峰就有7座,南缘的鱼尾峰峰顶分裂为二,状似鱼尾,故名,其峰山势峭拔,虽海拔仅6997米,但尚未有人登顶。
  ABC是Annapurna Base Camp(安娜普纳大本营)的缩写,是尼泊尔最为著名和受欢迎的徒步线路之一,ABC最终到达安娜普尔纳大本营,海拔4130m,此线路非常成熟,一路上的客栈、店铺非常多,徒步的人也多,所以相对而言,难度也不大,此线路相邻2个村庄步行2小时左右,都有住宿和餐饮,可以视每天徒步情况任意选择住宿点,最适合驴友自由行。
  尼泊尔分为雨、旱两季,每年的4月到9月是雨季,10月到次年3月为旱季,最适合徒步的季节当然是旱季。而在旱季里面,10月-12月又为最佳,特别是10、11月份,因为这时候既不下雨,也不会太冷。

我来问问她是否愿意啊,如果她愿意,我需要怎样做?

可以推荐那个小姐姐过来呀

好久没老友的消息,近来可好!
看了三次,终于看完了...
我得分成几天读..
  每一次旅行都很难忘,尘土飞扬,扬起我们的梦想;鲜花绽放,绽放画一般的大山;金山照耀,照耀驴蹄前行的方向,下一次旅行必定更加精彩!

THE END

废墟中顽强生活的人们。

博卡拉回加德满都选择bidur paudel介绍的15座包车,14000卢比,比来博卡拉便宜三分之一。
12.1,游览加德满都帕坦杜巴广场,无需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