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小长途凤凰山之三回家的路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一早我们9人在住店吃完早餐后就出发,来到凤凰山的大门,60岁以上的人半价,我是全价就没进到景区,天天大哥、帅哥、张哥、李宝山大哥四人买票进凤凰山看风景去了,四个大哥自行车存放在小店里消费20元,原林大哥、秋水伊人、小马、老依大哥四人骑行回程,我就自己打听还有什么景点后,我就自己骑行去的大梨树景区咯,这也是我骑行以来唯一的一次在外地自己骑行去的,我也有点担心骑行丢了,一边骑行一边使劲的记路,就怕自己骑行丢了给大家找麻烦,我最怕的就是路上人少看不到,打听路也费劲。我自己骑行这一路到达大梨树还算顺利,我只是本能的快速骑行多玩几个地方,赶紧照相去下一个景点看风景,我这骑行大梨树也就是孤单点,好在有一车的聋哑人也到大梨树玩来了,我就让他们给我照几张,我也给他们拍照回谢他们吧,等我一路打听回到凤凰山大门时等也就不到20分钟,就看见四个大哥也急急忙忙忙的下山出大门外找我,我和大哥们汇合后都赶紧吃点自己带的点心和水补充能量,这时间也就是上午10.40分左右了,11点吧都整装完毕出发,去追在早上8点出发回程的四个人,这一上午就要过去了,我们也轻松的骑行起来,这一路没啥好景,我就把路边的标示是多少公里和数字照下来,在午饭后下午不到15点吧,就追上起边的四个人,汇合后就热闹点,一线骑行,帅哥骑行在前我断后,我有夜灯和反光衣就在后边骑行,帅哥知道路线,快到市区车多人没有几个天也黑下来了,好在旅店多也好找,就这样顺利的安全完成这一天的路程了。 我的爱车我的伴,

骑行路上相依相伴
爱心之路,

顺利同行,
和谐圆满,
大笑痛快。
我的骑行记录

一对快乐的夫妻

一起合影后就分开骑行了,
原林大哥带秋水伊人和小马、老依大哥提前骑行,
也是节省时间吧,
还有四个大哥买票走凤凰山,
我自己骑行去大梨树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