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峰遇险女同学遗体已找到 一路走好妹妹 愿你的家人安康 以后过的好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搜救的队伍
    2018年2月3日9时40分,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接报,3名山友攀登玄武峰,1名失联,请求救援。接报后启动应急预案,紧急派出5名具有高山救援经验的队员组成搜救队紧急前往事发地展开寻找和救援工作。

这张照片是救援队上山在积雪中找到的女同学的背包冰镐快挂,此时人找不到女同学本人。

当天18时,救援队员报告,事发地积雪很深且还在下雪,可视范围很小,搜救非常困难,在事发区域经过3小时的搜救,没有发现遇险山友踪迹。为确保救援人员的安全,目前,救援队员已全部下撤。

据初步了解,遇险山友为来自广东的黄某。从成都返回的广东籍黄某(女)与留在四姑娘山镇的韦某、陈某等三人进入双桥沟景区,当晚在玄武峰大本营露宿。2月2日,陈某由于体力不支留在营地。晚上8点左右,陈某在露宿地听到韦某和黄某的呼救声,称其两人被困山顶无法下撤,让他下山求救。陈某辗转与家住双桥沟的协作取得联系。当即组织两名当地协作上山救援,在救援途中遇见下撤的韦某,得知黄某在海拔5100米左右的下撤途中摔伤了腿,悬挂于崖壁。

今天救援队上山已经找到冰镐和背包等物品,但是没有找到人

今晚19时,四姑娘山管理局应急救援组负责人及户外活动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赶赴双桥沟向另外两名山友询问事故发生的具体位置及事故的详细情况,将重新拟定救援方案,计划于4日凌晨6时再继续开展搜寻救援工作。

以上内容是2月4日之前的内容

截止2月4日下午,搜救分队已经在玄武峰靠长坪沟一则发现女同学遗体,由于雪大当天抬下来是不可能了,2月5日现在雪都非常大,只有等待雪停了再上去施救了。

女同学你一路走好吧,家人节哀顺变,愿你的家人安康,以后过的更好。

照片是玄武峰垭口下面危险的雪槽
垭口上面的大岩壁
危险的玄武峰大岩壁

这么冷,悬啊!

韦某独自下撤放弃了同伴生命,不能怪他。不顾神智不清还能独自下山也是可以的,以天蝎座的腹黑来看,神智不清也许是逃避责任的办法。
韦某独自下撤放弃了同伴生命,不能怪他。

安全是第一位,愿平安!

气候寒冷也许是经验不足,但愿平安!

看这些救援队伍也是赤手空拳,我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