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散的时光---临时起意的划艇 - 钓鱼|水上 - 8264户外手机版

钓鱼|水上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多云
    忙碌了一年,开始进入了年的假期,昨天听了网上关于小年具体是哪一天的争论,今天早晨还和夫人在讨论年货,年已经铺面而来,白驹过隙,一转眼一年已经完全到了尾声。中午吃过午餐,卧在沙发上翻看闲书,享受一下慵懒的午后。儿子一直小兴奋,邀我一起四处走走。拗不过,开着车沿着家门的路悠闲的慢行,有一句没一句和孩子聊天。
     很久没有这样漫无目的的前行了,但是感觉到了孩子的雀跃。叽叽喳喳的说着。天气阴沉,路边还看到很多的雪,

但是没有寒冷,车窗子放下一半,孩子给我引路。听他说着学校趣事,跟随他的指示左转右转前行。。。

锡东中学,门口的一个学府,放寒假了,一下也显得恬静万分,体育馆内也静悄悄的。右边的体育馆,左边的河道,都能听见鸟鸣。

拗不过小家伙,下车在河边走走,一直都喜欢水,纵横交错,绵绵不尽,繁衍生息。
搞怪的表情,是在呐喊吗?呵呵,没有任何声音就是看我拍照故意张的很大的嘴巴而已。。。
浮光掠影,水上水下都是天空
看到水,孩子想划艇了,车上有三条艇一直都放在车上,我说我懒得动,你自己拿去吧,我陪着划艇。。。
兴奋的小家伙,立刻动身去拿艇,

五九的天气,阴沉却不寒冷,温度7-8度,感觉到还行,贪心的家伙,一次那俩,
还是有点大的,走路不方便,一个一个背着拿过来,我反而清闲的看着他的兴奋
打了个电话给一个朋友,说在这里划艇,也要过来玩,小家伙马上扔下拆开的艇去给朋友拿艇去了。。孩子的乐趣童真。

自己认真的装配皮划艇,经常玩,已经很熟练,反而我成了局外人。。。一静一动
孩子就是孩子,装配好后自己先下水玩去了。

朋友下水,

两个人顺舟水上

你来我往的!平静的水上都充满了生机

我们在水中看风景,岸上的人在桥上看我们

看着小老师,有点光与影的波动

上岸 打包回家。结束这个短暂的行程
划艇做好穿干衣,保护身体最重要!

小伙子挺能干啊!从小爱劳动,爱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