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欧洲第一户外背包品牌在8264上居然没有人分享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如题,本来想看看有没关于deuter的分享帖,但是整个8264上都是美国户外背包的天下。几乎没看到什么欧式背包的产品信息。

然后百度一搜索,恶心的页面。没话说
看了8264的介绍。这是多少年前的内容。
十大品牌里面排名第十。呵呵

然后看了下deuter公众号(图片没办法转载,勉强看下。)。

信息如下:
deuter
质量与创新引领户外运动120deuter公司是由Han Deuter1898德国创立,是历史上最悠久的背包制造公司之一。30年代deuter研发的第一款背包开始登上8000米高峰,奠定了deuter的品牌发展进程。背包产业中诸多重大创新起源于deuter,其业务范围遍及全球33个国家及地区。坚持专业研发和创新的理念获得众多户外爱好者的认同,深厚的制作技术和持续不断的改进使deuter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它是历史上最悠久的背包制造公司之一

也是全球拥有自己工厂的背包公司之一

更是多年蝉联欧洲户外背包口碑与销量排名NO.1的品牌

在全球户外专业背包市场销量遥遥领先

它的背包设计均来自于专业的户外爱好者

它,完美地诠释了德国工匠精神

背包产业中诸多重大创新均起源于它

自1898年创立以来,多特deuter始终以质量和创新引领户外运动,坚决生产耐用与功能性的户外产品为理念,为全球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耐用、舒适、安全性高的精良装备,累计服务数亿人。

历经百年沉淀,多特deuter现已拥有涵盖户外、旅行骑行、城市、家庭、睡袋、腰包等七大系列的产品。

质量与创新引领户外运动120年

1898年

向军方提供背包

1898年,由Han Deuter在德国创立了多特deuter品牌,迄今为止已有一百多年的品牌历史。

因其生产的背包舒适度佳、功能性强、经久耐用,世纪之交多特deuter得到了它的大量订货:为Bavarian邮局制造全部的邮政袋,并向军方提供背包。

30年代

登上8000米高峰

30年代多特deuter研发的第一款背包开始登上8000米高峰,奠定了多特deuter的品牌发展进程。Tauern背包成为后30年里的畅销款。

1968年

首次将尼龙材质背包运用到背包上

1968年,多特deuter生产了第一款尼龙背包系列,很快变为背包材质里的NO.1。

1971年,一跃成为德国最大的背包和行李箱生产者。

1972年

奥运队背包供应商

这一年,多特deuter行李箱的生产和储存空间翻了两翻,达到46000平方米。也是第四次,为奥运队提供运动背包和行李箱。

1984年

网架背负系统Aircomfort面世

1984年,多特deuter极具革命性的网架背负系统Aircomfort面世轰动全球,多特deuter设计师Johannes Busch从市场出发引用通风式背负系统的概念,开发出一款革命性的网架透气系统—Aircomfort网架背负系统。该款设计通过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官方正式Aircomfort网架背负系统可降低人体25%的排汗量,引起了一场背包市场颠覆性变革。迄今30多年,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1988年,德国著名登山家Bernd Kullmann(前任deuter CEO)使用Aircomfort网架背负系统背包,登顶希夏邦马峰(8013米),成功的经受住了高海拔恶劣天气及艰苦环境的考验。

1991年

生产骑行背包

1991年,随着山地自行车越来越流行,多特deuter成为首家与自行车传奇人物Andi Heckmair合作研发骑行背包的公司。骑行包的始祖是使用Airstripes System背负系统的’Bike I’。

1995年

Vari-Quick System面世

1995年,Vari-Quick System(快速调节系统)研发,可快速的调节背包的背长,以适应不同的身高人群。第二年,多特deuter研发出了使用新型的专利材料Aircontact制作的背包,经Ga-briel L&T研究院科学验证可降低15%的排汗量以及5摄氏度的背部温度。

1997年

加入德国滑雪和登山向导协会

1997年,多特deuter与德国滑雪和登山向导协会密切合作。多特deuter的主推背包和睡袋提供他们测试体验。

2005年

Attack骑行包欧洲自行车大奖金奖

2005年,Attack骑行包采用Shield System背负,集成TUV认证和CE安全认证,并赢得欧洲自行车大奖金奖。

2007年

引领更多中国人探索户外

2007年,多特deuter进入中国。不仅在中国登山者心目中是户外专业背包的代名词,功能与创新在deuter上的完美结合,也成为众多户外爱好者攀登徒步追捧的热门。

2014年

带有安全气囊的雪地包上市

ABS On Top,带有安全气囊的雪地包上市。

2017年

全自动背负系统上市

2017年,多特deuter具备全自动背负系统的全新升级版Aircontact PRO上市,并通过TUV专业安全监测,可承受70公斤长达7小时,位列登山背包的王者系列。

同年,深入和深圳登协、青少年体验教育、西点教育等进行合作,让真正懂得多特的人更懂得玩户外。

融合先进管理理念

2006年,多特deuter加入百年品牌Stabilo大家庭,融合了家族式优秀的管理经验,完善的规章制度,成熟的人才资源,使得多特deuter具有强有力的市场竞争优势,SL系列—女性专属的背包团队成立。多特deuter SL女性团队成立,成员由各个户外领域优秀的运动员组成,特别聘请全球首位无氧完登14座8000米高峰女性、2016年度ISPO年度体育名人奖获得者、两次荣获美国国家地理协会授予年度探险人物头衔的奥地利著名女登山家Gerlinde作为研发顾问。同年,多特deuter研发团队获得美国登山向导协会的专业支持。

2011年,多特deuter加入FWF(公平服装基金会),致力于与公司和工厂,以提高服装工人的劳动条件为不懈努力,并在2016年获得最佳实践奖(BEST PRACTICE AWARD)。

致力于环保与可持续发展

多特deuter也不断致力于环保与可持续性让发展事业,积极关心人类生存环境,生产富有环保性质的产品。为此,2013年,多特deuter进驻与环保理念、高效资源、地毯及环境保护功能的新办公楼。

多特deuter承诺延续高效率发展的同时成为环境保护企业。首个加入Bluesign环保友好生产组织的儿童包(kikki)上市。

120年精益求精 致敬工匠精神

始终专注于前沿科技与传统技艺的融合,其“匠心精神”不断敦促着对于精致完美工艺的追求,这让多特deuter成为品质和科技的代名词。

坚决生产耐用与功能性的产品,是多特deuter创立一百多年来的坚持,也将是永恒不变的精神和本质。品牌在科技材质、产品功能与舒适度上不断创新进步,为每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安全舒适的精工装备而不懈努力。

我只是欧洲户外背包的搬运工。真不想那些玩户外的人在用包上背美国的营销扰乱了自己的需求。
在大包来说,轻量化是个伪命题。因为大包不是个固态的东西,是需要装东西。装的东西可以是轻量化的东西,而包,你觉得手上提的轻和负重的体验感强。那个才是我们应该思考的方向。

一个是迎合中国人的目前的户外水平在告诉你轻的包。这明显就是和误导户外背包就是休闲包的逻辑。

我认可欧洲背包。欧洲背包我用的是多特。
仅此而已。
希望欧洲背包能在中国有更多的人了解。
户外专业爱好者,真心看不下去了。

楼主你把多特夸上天了,那你说说多特有什么缺点呢。

如果真是一个完美的产品,怎么会没有关注度。

1、上面是多特的品牌历史介绍。不是我吹的。
2、我用的是多特征途(aircontact)这款包,也用过多特的高山向导包(走玉珠峰),这款包是海淘买的。国内貌似没有。
多特的包有缺点,但是他更亲向于使用的场景和功能。
比如说你走雪山(玉珠峰),我就没用征途,因为太大了,有一些功能上不符合我的需求。但高山向导包的腰翼可以挂主锁,拉链都有做防水处理。所以说,多特的包你用对了场景,会事半功倍。
   玩户外的都有自己认可的品牌。
我也不例外,但我用的不只是多特这个牌子。 之前用的是0包就不说了,大包目前的产品我没看上。G包的经典款B65不错,但越来越不行了,产品更新慢不说,也和0包一起走轻量化了。
大包我是不认可轻量化的。可以把扣减从大的变成小的,但核心的负重和核心的挂件一定有他的沉重极限。
多特我看主要是在国内没有怎么推广 知名度一般  比如十几年前 众多国外品牌走进国人视野的时候,大家都是同一个起跑线。十几年后再看,有的品牌就领跑了,有的品牌就被拉开了距离。

嗯,是啊,多特在中国的推广真垃圾。
    就应该学学老美,多懂得砸市场。
    不是因为有欧洲的朋友推荐,看到很多国外的驴友都有多特的包。我都一度怀疑我自己的眼光。
    不过看了他们的国外官网,包的种类真的很多。德国官网(www.deuter.com),国内的官网就不推荐了,乱七八糟的。
    抛开市场营销来说户外背包的本身来说。
     同等升数的户外大背包,把欧洲背包和美式背包做比较
     舒适度、背负系统、耐操、透气性综合能力是比美国背包有优势。
     但营销不得不认可美国包,太对中国人的胃口了。
     但觉得把我们带偏了。轻量化不应该用在大背包。

最近一直想买多特3320516,就是找不到理想的价格

不能简单归咎于用家不识货
就像大众在美国卖的一般一样
不能说美国人不懂车吧
我包括身边几个朋友是多特,包有点瘦,同样容积的包不太好装东西。

确实不是你吹的,是你复制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