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是最美丽的青春——我的户外,我的2017 - 安徽 - 8264户外手机版

安徽

一程山水,一群路人,一段故事,风过了无痕,时光留不住,总想留下些什么,留下一篇文字作一个不灭的印记,让那些相识的相伴的人们能知道,你我他曾经一起走过的路。

留存一段记忆只是片刻,怀想一段记忆却是永恒。辞别2017,向着明天迈进。

2017年元旦我们七个小伙伴在九华后山沐浴在新年的第一缕阳光下,在晨钟声里攀登九子岩,峰顶月牙池许愿,为家人祈福。

春节期间,戴店DD岩场公益开线仍在继续,岩壁上岩舞者们舞动青春的旋律,挥毫书写人生!扫去青山的尘埃,扫走冬日的萧瑟,建设安徽的野外岩场。

元宵节陪伴家人信步天门山,江滩漫步,沙滩上留下一行行脚印是一个个不同的人生。游走山水之间,静享平安喜乐。

2017新年第一攀,戴店DD岩场风云再起。戴店斧劈山古石场是一个传说,现在化作了岩舞者的梦想,一个户外的摇篮,一个攀岩的基地,在这里渐渐成形。

繁昌戴店-亚洲少年攀岩冠军的摇篮

DD岩场野外攀岩春季交流赛,经过冬天的酝酿,DD岩场的梧桐,沾染了春天的气息,蕴含了神奇,散发出它的魅力,吸引四方攀岩爱好者群聚于此,有凤来仪。DD岩场在阳光下有了独特的景致与故事,接触青山的厚重,体验岩舞的乐趣,永恒的岩壁,召唤着人们走向它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