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幻境 每日一图第1608期 - 8264每日一图 - 8264户外手机版

8264每日一图
照片说明海拔4300米的巴基斯坦喀喇昆仑Goro地区,孕育了沟壑纵横的复杂高山冰川。我们3位极影摄影师,以及几位团友,沿着冰河仔细搜索,终于发现了一个可以进入的冰川裂缝。裂缝内部,下午强烈逆光照耀下的寒冰,蔚蓝而深邃,冰川融水从照片右侧的冰缝上方奔腾而下。勇敢的徒步者走在其中,仿佛来到了寒冰幻境。

作者介绍:
Thomas看看世界:http://u.8264.com/home-space-uid-40304502-do-profile.html
我要投稿每幅刊登作品奖励10枚8264币

8264每日一图是由户外资料网主办的摄影栏目,旨在传播户外运动精神,展现[户外运动文化。户外运动在中国蓬勃发展,每年都有数以百万计的驴友参与到其中,这也是未来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8264每日一图作为国内户外运动图片栏目的先驱者,在中国驴友的目光和脚步中前行,我们期望在若干年之后,这里的每一幅作品都能成为户外运动发展的记录,不朽的记忆

摄影师找的角度真好!

厉害了
大片呢  摄影师是很厉害
这角度真好  人  景    大赞
感谢分享  支持大片

构图大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