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彩云之南,24年少女之梦终圆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年轻的时候必须浓墨重彩,这样年老时才会甘愿素衣简行。

云南,起初并不在我的计划内。

九月五号,在捡人网偶然认识郑州一位驴友叔叔。

去雨崩徒步,突然想到,三月份走川藏线时听资深驴友提及过,再一查,果然,是我想要去的地方。

徒步者的天堂,喜欢徒步爬山骑行。但雨崩,却是在我心里,还有墨脱。

于是,查询火车票机票,简直了。郑州飞丽江低价票,三百。坐火车四十小时还要倒车也要四五百。

直接购买,确定出发。云南,我终是来了。

九月七号,第一次坐飞机,心情很激动,在天上见到了蓝天白云,虽然在西藏呆久了。看到蓝天白云依然激动。

在丽江下了飞机坐大巴去丽江,第一次做背包客,可真沉,耐不住上身压力。在美团找了一家青旅,解忧青年旅舍,人少时15一人,人多时22。还不错。我的云南第一站第一个住的地方,纪念下。开始了云南的旅行。

对了,本来计划直接从丽江坐车去香格里拉德钦飞来寺徒步雨崩,奈何连续下雨,驴友说不安全,毕竟是原始森林,他跑了,我只能先在丽江守候,等到时机再去雨崩徒步。

九月八号,丽江古城两月前取消了古城维护费。开心。听说万古楼可以看到古城全景,竟然收费五十,太贵!随者心意,乱逛,竟然走到了文昌阁,竟然此处在半高空可以看到古城全景。开心。还看到了洛克之路介绍。致敬。徒步经典之路。 七彩云南丽江解忧青年旅舍

初到丽江,古城搜索青旅,解忧,嗯,名字不错,评价很高,价格合适。果断寻过去。哦……真不错。男女楼层分开,洗手间洗澡间分开,三楼洗衣晾晒,二楼花园小平台,偶尔日落。坐落在古城南门外,出门民主路,各种方便。床铺好软,喜欢这里的床单被罩,我喜欢的黄色。除了这个小门不好找,后门上去进入古城。嗯,还有几只🐱。还在这里组了第一只云南逃票蓝月湖的队,七人相聚青旅,挺开心。还有个志同道合的小姑娘。老板东哥,老板啊姐,人很好。东哥太逗,哎,我心有点累,俺有时听不懂他说啥。谢谢东哥借我山地车骑行去大理,虽然这车不太给力,也载我跑了五十公里,😯,累死个球了。这是我来云南住的第一个青旅,颇有纪念意义,也值得纪念。小伙伴们来丽江玩,来体验下。虽然青旅很多,可是独爱这一个。

2017、09、11丽江解忧青年旅舍记。

青年旅舍真是好地方,可以聚会,玩耍,聊天。几位驴友一起组队包车去蓝月湖。咳具体不说了,毕竟这是看到不好。很开心,翻个小山头,奇妙的进入了景区,属于玉龙雪山的分点,前期大自然形成,后期人工。还不错,堪比九寨沟,虽然没去过九寨沟,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