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点时间去做你喜欢的事情(牛背山最新游记)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一直都听说牛背山中国最大的360度观景平台,直到那日清晨站在光明顶,观日照贡嘎群山,云海翻涌,云瀑流动,我闭上眼睛,虔诚地与自然交流,感谢他给了我这样美好的瞬间。人生于自然,最后也将回归自然。
那一刻,仿佛20多年的迷惘,找到了出口,我知道了自己想要什么。
我想要把这次牛背之行记录下来,记录我找回的初心。
周五下班过后,飞速回到家里,把冲锋衣裤换好,把保长安顿好以后(保长是我养的一只橘猫),就背包赶往集合点。创业路诺亚方舟门口,这里也是成都很多户外路线的出发点。
晚上七点半大巴出发,在路上颠簸了五个小时,终于到了当晚住宿点 冷蹟镇。
我们住的地方叫老弯驿站。环境都还挺好挺干净的,就是整晚脚都没睡暖和,可能是山里太冷的缘故。
第二天早上睡到八点过快九点才起床,本来前一天领队就安排了十点出发。所以睡觉时间还是挺宽裕的。
起床吃一碗驿站简餐,番茄鸡蛋面或者蛋炒饭,都是10块,份量也足。
十点出发,是安排的几辆越野车把大家送到蒲麦地,然后开始徒步登山。
对,一开始就是这样的路
走了没一会儿,遇到一只颜值高的奶牛。好像有点褪色

爬了几十分钟,吃点东西休息一下,继续爬。爬山不能过急

这是爬了两个多小时后,到了一个叫街心花园的地方。能看到对面的雪山

一只要东西吃的大黄狗,很乖,性格温顺,谁给东西吃就跟着谁走

上山途中的景色,我们是大路小路切换着走,大路好走就是绕的远,小路消耗体力快但路程短。所以切换着走,队友们一起说说笑笑也还算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