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我们来惹~ 夜小梦和刁小洲的琼Bの旅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微博:@叶小梦是大吃货 公众号:yummyus

等等
夜小梦换文艺高逼格风格啦?
! NO !
接下来奉献上夜小梦哒逗比作品
不好看不要钱呦

↓ ↓ ↓

DAY1:深圳——三亚 下班后我两都以超快的速度抵达深圳宝安机场。的心情简直好到爆表,这就是加班狗们的春天吧!哈哈哈 艾玛,好不容易放假粗去玩,赶紧修个朋友圈装逼神马的~ 晚点一小时之后终于要起飞啦。郁闷的心情一扫而光,三亚,我们要来惹~
上图是小洲洲信誓旦旦的说在飞机上看完这一整本书,然后。。。然后起飞之后就睡的和猪一样叫不醒惹。跟我这个装逼梦还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哇~哈哈哈 ◆三亚逍遥轩大饭店西岛店   148/晚
◆地址:三亚凤凰镇肖旗港(天涯海角旁)
◆的士:从机场到逍遥轩大约5.8公里,27元左右。
(貌似公交不太方便,所以小伙伴还是打车吧。大约27元,我们给了司机小哥30.因为◆到三亚已经11点惹,算是幸苦费吧,哈哈。第一天住这里主要是第一天要去天涯海角,所以选了介个地方)
◆官网订房:http://www.xyx0898.com/
◆还是第一次住圆床!感觉棒棒哒~好浪漫的说。就是晚上会有一些吵,我们反映了一下,老板说月底会安装隔音玻璃,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拉瓦~

整理了一下行李,洗漱完毕后已经1点惹。赶紧碎觉准备明天早早的去天涯海角咯。

DAY2:天涯海角——第一市场——椰梦长廊——春园海鲜广场——解放路步行街 编 早早的起床,赶紧摸防嗮!各种防嗮啊!!!

出发前的自拍~
小洲洲不戴眼镜眼镜简直就是一个高中生好么!好吧,他是我表弟! 因为是淡季,所以旅舍几乎没什么人,订房倒是方便。
所以吃了一顿简易的早餐~不过还是蛮好吃的。

行李给到前台寄存,然后一出门就看到一群牛群在路边吃草!牛牛们都好萌,带着好心情粗花咯~~~天涯海角,我们来啦~ 从旅舍出发大概200米左右就有小电瓶车,你说到天涯海角就OK,10元两人。

太可爱啦。。。。。
楼主画漫画很好看哦!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景色优美、拍摄漂亮。
三亚的海鲜和水果特别喜欢,气候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