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部分山体封山 户外爱好者莫闯禁区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眼下气温回暖,又到了不少户外运动爱好者出行的时节,而从2月23号起一直到5月10号,崂山区将对崂山景区未开放区域和集体山林实行封山管理。

崂山、二龙山等景区开放区域正常开门纳客,除此之外的崂山区所有山林实行封山管理,封山的期限从2月23号,一直持续到5月10号。目的就是为了防止火灾隐患,今天是封山管理的第五天,今天上午,记者也探访了王哥庄街道办事处高家社区的一处集体山林。

为了防止有不明情况的人进入山林,高家社区设置了690米的隔离网,将全部进山路口进行封闭管理,还有护林队员进行巡逻和值守,目的就是将森林火灾的风险,降到最低。

防火设施准备充分,应急的灭火设施也已经就位,剩下的也是难度最大的,就是进入林区人员的管理了。在唐家庄社区的一处集体山林,进山路口由两名护林员进行把守,辅助以监控摄像头等措施,在封山期限内,想走野路爬山的驴友,还有未经批准进入林区的单位和个人,都是严令禁止的。
春季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封山也是情理之中

【封不住的   这会让更多的的人疯狂】
反正是收钱的地方不封,收不到钱的地方就封山防火。
去年封了8个月,还要这山干啥,推海里比较好

还是遵纪守法绕行好,省得惹麻烦啊!

遵纪守法,不惹麻烦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