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秋の日本 | 最好的我们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目的地:日本

出发日期:2017年11月14日

人  物:我(憨口水er)、我的发小(小猪)

出行天数:11天

旅行方式:自由行

已经记不清有多久没有和小猪一起出游了,我们现在的状态是她总出不了门,我老回不了家。年初的时候,我们相约一起回学校看看,结果就两三天的行程,都这样无限搁置,在我对她基本失去信心的时候,她居然心血来潮的说,年末跟我出国旅行。真是不敢相信,我只说了一句,你敢不敢把机票买了再来商量细节。我去,还真就买了,我感觉像中了头奖一样的雀跃。

然后我们开始分工合作,我负责制定计划,查询攻略,小猪负责购买和服等。她对旅行的要求并不多,提了几点(住传统的日式房、泡温泉、和服变身拍美美的照片、乘坐江之电去镰仓高校)。

出发前我总是担心小猪会临时取消行程,又变为我一个人的旅程。出发的那天清晨,小猪比我们约定的时间早了大概半小时到达机场,然后就开始不停的在微信上催促我,好呀!也让她紧张一下,我回复她说,如果我今天不出现,你还去日本吗?答案是肯定的,她说她转身就回家去了。哈哈哈!开个玩笑而已,别当真~

这篇文章分为攻略和精彩旅程两个部分,先来欣赏一下我们的旅途美照吧。

富士河口湖和服变身

Tokyo city view

白  滨  海  岸
日出白滨海
行 程
day1:  成都 ~ 东京

day2:  东京

day3:  东京 ~ 河口湖

day4:  河口湖

day5:  河口湖 ~ 伊豆下田

day6:  伊豆下田

day7:  伊豆下田 ~ 镰仓

day8:  镰仓

day9:  镰仓 ~ 东京

day10:东京

day11:东京 ~ 成都

费 用
费用为两人合计12611.62,平均6305.81/人。包括:交通、住宿、美食、景点,不包括各自的购物费用。 交 通
国    际:成都往返东京,选择的五星航空全日空,提前三个月通过飞猪旅行网预订 日本国内:

城市与城市之间的交通工具是火车与巴士,由于前往湖口湖乘坐巴士最为便捷,而且我们在每一个地方停留的时间比较长,所以此次旅行没有考虑购买JR Pass ,出发前查询了乘坐的火车都有自由席,所以带上之前购买的西瓜卡到自助机上充值,就可以自由乘坐火车、地铁和公交车了。

关于巴士票是提前在网站上预定的,像河口湖这样的热门旅行地,当天去车站买票肯定买不到合适的时间,如果提前几天去车站买又很耽误游玩的时间,所以建议提前网上预约,可在网站上预约30天内的BUS票( 网站:https://japanbusonline.com/ ),预定后无需付款,直接凭预定时预留的电话号码到车站的自助机或人工柜台付款取票就行。

在自助购票机上购买单程票和给IC卡充值均可         Suica 储值卡(又称西瓜卡):既可以用于地铁和公交车,还可以在便利店购买东西,可在便利店、地铁站内的自动售票机和地铁售票处购买及充值。进出火车站、地铁站,上下公交车都要刷卡。 全  程  交  通  信  息

东京成田机场 ~ 东京市区:搭乘火车 东京新宿 ~ 河口湖 :搭乘高速巴士
河口湖 ~ 伊豆下田:从河口湖搭乘高速巴士到三岛,转乘火车抵达伊豆下田

伊豆下田 ~ 藤泽:搭乘火车
藤泽 ~ 东京新宿:搭乘火车 东京新宿 ~ 成田机场:搭乘利木津limousine巴士从新宿华盛顿酒店直达成田机场,在办理入住的同时可以在新宿华盛顿酒店前台预定巴士票。

酒 店 预 订
常用的预订网站

E路东瀛:www.japanican.com/cn/

爱彼迎 airbnb:zh.airbnb.com

雅高达 Agoda:www.agoda.com

缤客 Booking:www.booking.com

蚂蜂窝:www.mafengwo.cn

酒  店  信  息

东京银座伊玛诺旅舍  Imano Tokyo Ginza Hostel (两晚)

地址: 104-0041 东京都, Chuo-ku Shintomi 1-5-10, 日本

房型:日式双人间(带卫生间、包含早餐)

点评:日本的酒店都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干净卫生,我们两只能轮换着打开行李箱整理,酒店的早餐偏西式,不过挺适合我们口味的。

旅舍外观
旅舍前台 客房 客房 二楼的餐厅 元气早餐 富士山FBH旅馆 Hostel Fujisan FBH (两晚)

房型:日式间带共用浴室(含简单早餐)

地址:401-0302 山梨县, 富士河口湖, Kodachi 1174, 日本

点评:在河口湖算是价格非常亲民的了,住惯了青旅的我们,共用浴室完全没有问题,只是浴室有严格的开放时间,需要注意,房间内有一个面盆可以洗东西,但是只有冷水。推开我们的房间后面,就能看见富士山,想想这价格也的确超值了。
大厅 日式房
太漂亮的红叶了。
不错,支持一下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景色优美、拍摄漂亮。

好棒好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