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玩得好,长得俏 厉害了姑娘们(“3.8女神节”攀岩美女特辑) - 攀岩|探洞|绳降 - 8264户外手机版

攀岩|探洞|绳降

作为素有“岩壁芭蕾”的攀岩,无论是野外大岩壁,还是室内竞技赛场上,从来不乏长得俏,攀岩又厉害的女娇娃。眼看“3.8"女神节又到了,来随小编一起“瞻仰”一下她们的英姿吧:

女人都是爱嫉妒的,so 以下木有排名木有排名啊,顺序随机:

清秀的小萝莉—— Ashima Shiraishi

2001年出生的这个日裔美籍小姑娘,纤细的身体自小便创造了众多女性攀岩者的“第一次”,也令许多成年男性难以望其项背。 2016年3月,Ashima 在日本攻克了V15 级的“地平线”抱石线路,成为了人类史上第一位完成该线路的女性。而此前也只有一位男性攀岩者成功挑战了这一难度。

Ashima 一直专攻挑战那些尚未被女性攻克的抱石攀岩和运动攀岩线路。10 岁时,她已经成功完成了 V13 级的抱石攀岩线路,据说,世界上能完成这个级别线路的女性不超过 10 人。11 岁时 Ashima 又完成了 5.14c 的运动攀岩线路,成为了该线路最年轻的女性攀岩者。13 岁时,Ashima 成功挑战了西班牙的一条 5.15a 难度系数的运动攀岩线路。当时,这条线路的难度系数存在争议,因为该线路本是 5.15d 的难度量级,由于一个岩点损坏,当地攀岩者认为 Ashima 实际达到了 5.15a 的难度系数。也因此,Ashima 为人们所熟知,成为了第一位完成该线路的女性攀岩者,也是世界上达到 5.15a 难度系数最小的攀岩者。

集美貌与才能与一身的Sasha Digiulian

作为世界上最出色的女子攀岩运动员,Sasha Digiulian把她辉煌的职业高度归结于她对攀岩运动的热爱。“只有当人们从一项事业中获得乐趣或是享乐其中时,他们才能在这项事业中取得成绩。”Sasha说,“这是一项被男性垄断的运动,所以我更喜欢挑战只被男人挑战过的路线,但是我会利用我的身体优势来攀岩,这也是这项运动最吸引我的地方。”

Sasha在18岁时就已经获得了她的第一个世界攀岩冠军头衔,2004年以来她在该项运动中就排名前列,在“泛美青年冠军比赛”中一直保持不败的纪录。

是不是也很性感妖娆

世界首位完成9a+/5.15a级攀岩线路的女性

Margo Hayes,这位在攀岩领域不断冲破女性天花板的美国优秀攀岩女性,2017年9月24日,她重复了法国Céüse地区难度为9a+/5.15a的Biographie/Realization路线,自从Chris Sharma2001年6月开辟这条线路之后,在接下来的16年间这条线路被全世界所有的攀岩者垂涎,而Margo Hayes是第一位重复这条线路的女性。

攀岩圈的性感尤物——Sierra Blair-Coyle

她就是一位兼具天使脸庞和魔鬼身材的攀岩女大咖,她用实力证明了到底什么叫“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华”!

Sierra 是一位 1994 年出生的美国妹子,第一次见到她的人应该都会被这精致的面容和惹火的身材吸引。然而,美貌的光环可能亮眼到让人们忽视她另一个身份——有着 14 年经验的攀岩运动员。她还入选了美国国家队,并在国际攀岩联合会(IFSC)的世界排行榜上,名列女子抱石项目的第24名。

这位美女还干了一件似乎无法完成的任务:背着吸尘器攀爬了140米高的镜面高楼。

好厉害啊。。。。。。。
户外女神们 节日快乐
厉害了姑娘们。。。。
最后一个好性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