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州通过法案 将国家公园高速公路以总统特朗普命名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这件事有点讽刺:就在去年末美国总统特朗普做出大幅缩减犹他州2处国家保护区面积的决定后,本周一,犹他州州立法委员会却投票通过了以特朗普命名高速公路的决议。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项倡议是由共和党州议员Mike Noel提出,他表示,这个倡议来自于由数百封民众发给议员们的电子邮件。他表示:“特朗普总统关心公共土地,特朗普总统的家人关心公共土地,他关心犹他州和我们民众的想法。”

这是多么讽刺,在环保人士和户外人士看来,“总共超过200万英亩的公共土地将失去保护,这是美国历史上对公共土地的最大攻击。”

“美国人民压倒性地反对特朗普政府关闭我们的国家古迹,这个前所未有的企图。 政府的非法行为背叛了我们为子孙后代保护标志性古迹的共同责任,这是美国历史上对保护土地最大的消灭行径。

根据该决议,连接着多个国家公园的多条公路群“国家公园高速公路”将被重新命名为“特朗普高速公路”,并计划斥资12.4万美元于2019年在主要路口安装完成62个路标。该州立法委员会以9票对2票的表决结果通过了该倡议,现在已递交给议会。

2017年12月4日,特朗普抵达犹他州首府盐湖城发表重要演讲,并宣布大幅削减犹他州的国家保护区 “熊耳国家纪念园(见图)”和“大阶梯-埃斯卡兰特国家保护区” 的范围,并将这些土地的控制和使用权归还给州政府和当地居民。

特朗普这一决议自然受到了当地共和党人的欢迎,因为它限制了当地人对其所拥有的数百万英亩的利用。但这一减少引发了环境保护主义者和美洲原住民部落的强烈抵制,他们为此向特朗普政府打起5场官司。。

“老实说,我并不太惊讶犹他州立法机构会这样做,”他说。 “如果他们想以特朗普的名字命名高速公路,那它们会把那些公共土地变成煤矿或其他东西。”

对于这件“荒唐事”,很多扎根在犹他州的户外企业都懒得置评,包括Black DiamondpatagoniaKüHL等。
跪舔能得到好处  特朗普一高兴就会给他们来点好处
特朗普,给钱吗
哈哈,真是有点意思。叫维多利亚多好!

明显议员同意,议员被人选, 其实大部分当地人是同意的。
这个和某些驴友不愿意当地修路很相似。
“特朗普高速公路”递交给议会。老美就是不一样。

也许有吸引力——特朗普
哈哈,真是有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