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大教堂和保罗教堂——宾夕法尼亚州最大的天主教堂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一百五十多年的教堂圣彼得大教堂和保罗教堂位于费城的洛根广场东侧,位于第18街和本杰明富兰克林公园大道上的圣彼得大教堂和保罗教堂,位于费城的罗马天主教大主教区。
它始建于1846年至1864年,由拿破仑·勒布伦(Napoleon LeBrun)设计,最初的计划是由马里亚诺·穆勒(Mariano Muller)和约翰·b·托纳托雷(John B. Tornatore)设计,由约翰·诺特曼(John Notman)在1850年之后设计的穹顶和Palladian立面设计。屋内大部分是由Constantino Brumidi装饰的。
这座教堂是宾夕法尼亚州最大的天主教堂,1971年在美国国家历史古迹登记处登记。
1979年,教皇约翰·保罗二世在大教堂举行弥撒。

从费城的大学城往东,沿着“market st.”(市场街)过了斯库尔基斯河,转而沿着河边的小路往北走到费城艺术博物馆,从艺术馆的正门对着富兰克林公园大道直奔向东来到罗根广场,它的东面是友好城市公园(sister cities park),隔着一条街便是有着高大建筑穹顶的圣彼得大教堂和保罗教堂,极其吸人眼球。

我转着拍了几张照片,原因是美国的街道很狭窄,富兰克林公园大道算宽敞的了额,但是拍照这样高的的建筑,还是距离有些不够。

开放时间告示

这是天主教堂的正门口,建筑风格特征像是罗马式的圆顶穹窿和希腊式的石柱式及平式过梁相结合的,给人以庄严、高大、威武、雄壮的气势。

欢迎参观者

说句实话,我是外来者,又不是天主教的信徒,走进这样的教堂,当时还真有些心里没底,怯怯的,生怕一面出来一个大鼻子的老外一脸怒斥的把我轰出来,或者挡住我不让进去。当我怀着揣揣不安的心情进去后,才发现里面是欢迎人们来参观的,尤其接受那些不信任天主教的人们的参观瞻仰。这时我才胆子大了起来,举着相机到处拍照而没有人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