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删除

删除

具体行程:
          DAY1:2月18日(年初三)——出发日,成都-老榆林;
          DAY2:2月19日(年初四)——正式进山:老榆林—两岔河石房子营地;
          DAY3:2月20日(年初五)——两岔河—上日乌且营地
          DAY4:2月21日(年初六)——上日乌且—勒多曼因c1营地
          DAY5:2月22日(年初七)——朝圣勒多曼因(妖妹+小古)
          DAY6:2月23日(年初八)——勒多曼因营地——两岔河石房子
          DAY7:2月24日(年初九)——两岔河—康定
          DAY8:2月25日(年初十)——康定—成都

花絮:
以往的春节,不是走亲访友被三姑六婆审来问去,
就是窝在家停不下来的吃吃吃吃,无聊到发霉,
还惹一身肥肉到春天,徒增烦恼。
这次春节,机缘巧合,遇到了妖妹召集的勒多曼因之行。
其实妖妹和小古为了勒多曼因,准备了能有半年。
无论成与不成,用心做准备总是没错的
妖妹最先到成都做物资准备。
这次怎么看怎么像腐败游:高压锅、腊排骨、香肠腊肉、兔丁、猪舌猪肚排骨汤、番茄鸡蛋、洋葱肉片、还有豌豆尖、娃娃菜、小白菜……妖妹和小古,是这次勒多曼因的主力
他们不是基友胜似基友,虽未曾谋面,伯牙子期,高山而流水,惺惺相惜。(哇哦,面基开始啦!
人生若只如初见……那笑容……)

删除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一群疯子,重装勒多曼因!!

对了,看下出发前的小古,多么细皮嫩肉的小乖乖啊 DAY1:作别都市,去往老榆林(小古落山未登先湿身)(5H)

得益于便捷的交通,7点半—12点左右,竟然就到达老榆林。
我一直以为老榆林是个掩映在深山老林里的小村庄,
谁知道是一大片新式小楼房,有接待能力那种。
吐吐舌头,好吧,我真是太蠢了又不求甚解顾名思义。
在老榆林,汇合了城南大哥一家三口,一看就是很有素养的一家人。

妖妹请老榆林逍遥客俱乐部合作点的拥错美女老板给做了午饭,
放下包,我们美美的围着厨房里的小电炉,烤着火,吃着瓜子,积极营造了一副过年走亲串门的画面。
吃了简单午饭,光阴尚早。

老板说附近有个温泉,于是大家伙就取道温泉。
在过河的时候,小古的高山靴着实给力,让他在一块石头上哧溜就下水了,
站在他身后的我呆了,河水深且水流急,小古崭新的红色的阿尔法在水里浮沉,
我急得想去拉,够不着,水流像要把他给带走,我就想跳下去拉人了,
结果小古厉害,硬是在水中稳住,首先递给我的不是他的手,而是手里的单反……救救它!
好!相机和小古相继出水
嘿嘿,我真的太不厚道了,
看到小古那一身崭新的防水的阿尔法,一双四千+的防水的高山靴,
就忍不住一次次狂笑啊狂笑……小古想哭也不好意思哭了我估计。

然后责备了旁观的一路向北和阿龙——你们怎么就只顾着看,忘记拍照拍视频呢,哎,太不敬业了

回到拥错家,我还是很厚道的跑来跑去帮小古收拾残局。
好队友必须认真对待队友落水这件事,用爱心将对方的身心伤害降到最低,
并尽可能保证不影响他们勒多曼因的攀登计划。
一下午就在晒衣服鞋子,吹干相机,烤鞋子中度过。向北和阿龙则因为有点头疼呼呼睡觉去了。
(墙上的阿尔法)

(墙上的斯卡帕)
(一肚子河水的佳能)

删除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拥错用车送我们进山,因为路面大面积冰,原本可以到电站再开始的徒步,提前了一个小时。
今天每个人的包都很沉重,物资确实有点多,但是宁多勿少

今天一天我都没看到什么风景,因为我化身成为了托包包的小马儿,头一直低着——看路
小古和妖妹最辛苦,不仅要背负自己的大包,还因为队友身体不适,分担了一个19斤重装公共物资的包,前面背着!
那种痛苦我可以想象,但却无法分担……
(到休息点,妖妹赶紧卸下这小包,眼神多无助)

(我看不下去了,只好把瘦弱的帆哥也给拎上去帮忙替换替换了。帆哥,我还是多不忍心的,再次说声抱歉) 有时候真的不想做女生,尤其是朋友们都在受苦受累的时候,真的很想一起分担,
“同甘共苦,风雨同舟”,这么口号这么套路满满的话,我当时却是如此真诚的在心里念了千百遍
念得都心口发烫了,行动上却无能为力,不能为他们分担丝毫重量
贡嘎风光
大气磅礴,宁静悠远

下午5点多的样子到达两岔河营地
两岔河是一片开阔的缓坡带
可以遥看到挺拔的山尖 草原上散落着三三两两牧民的石头房子
意味着今晚可以在屋子里舒服的休息

看到营地,最后一丝力气都从身体里抽了出去
我想它们是先我而去屋子里休息去了吧

任由脚步缓慢向前
任由背包压榨我最后的力气
曙光在前,我终能到达

突然看到一个人跑向我
越来越近
是妖妹
那一刻,眼泪往心里滑落了烫烫的一大串
好领队……还知道保护下队里唯一的妹纸(城南大哥的老婆除外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