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林贾尼火山徒步 龙目岛巴厘岛14日行程攻略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这边能看到冒着烟的火山口,据说从来没有人走进过那里,太危险了。

第三天开始下山了。照片上远处的那个山峰就是最近喷发的阿贡火山。你在林加尼能看到阿贡火山,但是在阿贡火山却看不到林加尼。第三天的路对我来说就是如鱼得水了,都是树木很凉快,又全是下山路,我直接用跑的。本来预计五六个小时的路,三个多小时就走完了。

终于下山了!来张合影。嘻嘻。感觉我们都变成野人一样了。山上下来登山公司有派车过来接,然后会送你到要去的地方。我们直接去了码头,后面的行程是去吉利T岛。

(4)吉利T

吉利岛住的酒店已经在前面介绍过了,这里就不做赘述了。到吉利T到之后坐马车去的酒店,马车价格大概是50人民币,记得不太清楚了。也不是很贵。在岛上可以骑自行车去环岛,也可以参加浮潜一日游去吉利三岛浮潜。有很多店,我们随便挑了一家环境不错的去吃饭。龙虾是100多一斤记得,我们买了一只最后算上加工费什么的人民币大概是两百多,还算比较便宜。味道不错。在海边吃着饭,吹吹风,街边还有很多唱歌的乐队,很惬意。

巴厘岛和吉隆坡跟户外没有太大关系,在这里就不赘述啦。
写得游记很详细,收藏,有价值。

嘿嘿,非常感谢认可。

好的内容必须支持。
好像都没有什么人看吗,伤心
专门注册来支持一下小姐姐的,我们5月10号去龙目,准备四天三晚的火山行程~~~
谢谢分享,下一个目的地就是龙目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