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项两党议案提议为国家公园拨款180亿美元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这项提案将会为国家公园管理局的116亿美元的维护计划提供资金。

美国内政部长Ryan Zinke今天宣布,他支持一项两党法案,在财政部内建立国家公园恢复基金。该法案将遵循特朗普总统和Zinke的提案,目的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解决国家公园延期维护的问题。

根据内政部的一份声明,该法案将从联邦土地和水域的能源省常中获得180亿美元。与此同时,美国总统2019年第一次能源计划将在联邦土地上投资近8亿美元的资源。

该法案得到了参议员Alexander (R-TN)和 Angus King (I-ME),还有参众两院的共同赞助者,以及众议院的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的支持。

国家公园重建基金

该法案仍需通过国会和总统签署,但如果该法案最终被确定下来,它将清扫一切资金障碍,包括NPS的116美元财政缺口造成的延迟维护,还有公园步道、卫生间、道路、游客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

Zinke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投入到重建公园中的每一美元,都将有助于巩固那些依靠公园来获取经济活力的社区。我从很早之前就一直在和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成员讨论如何利用能源收入重建和振兴我们的公园和社区。

另外,根据Zinke和特朗普的预算提案,这意味着要在陆上和离岸的石油和天然气上拓展新的租约,在联邦土地上分配的7.92亿美元的能源生产中,90%(7.19亿美元)用于石油、天然气、煤炭和矿产投资。剩下的7300万美元将用于可再生能源。

尽管预算提案遭到一些人的批评,称其失去了关键的土地保护,但两党都同意,解决美国417个NPS网点基础设施的老化是目前的重中之重。

参议员King是一名独立的民主党人,他表示:“不幸的是,这些公园并没有办法好好照料自己,他们需要被维护,以确保子孙后代能够体验到如此多的美国人已经拥有的奇迹。该法案是一个切实可行的步骤,以帮助理清现有的维护问题,并在未来几年保护好这些宝贵的土地。”

为国家公园服务的维护提供资金

根据内政部的说法,NPS在2017年完成了大约6.5亿美元的维修工作,这是被挤压下来的近120亿美元的维修工作。
关的公园可以开门了

美国负债运营,政府机构都没钱停摆了,哪来的闲钱投资 公园
这真是大手笔啊。。。
我们这边的山近期投资最大的应该就是铁丝网了
公园确实需要被维护,以确保子孙后代能够体验到如此多的美国人已经拥有的奇迹。
老美在保护环境上还是舍得花钱的
走自己的道路让别人折腾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