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入门级装备求推荐。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看了很多帖子了,感觉越看越懵,这玩意只有买了才知道。求推荐几个牌子的鞋,价格300-400左右可以接受,
背包价格300可以接受。
预算只有这么多,入门级别就OK,不需要专业的。
智障问题,还妄大佬和土豪多多照顾下。
鞋子看了有迪卡侬,悍途和tfo的。
背包看了迪卡侬,犸凯奴和顿巴纵的。
赶紧都差不多,入门随便入坑一个就可以么。

我就是赶紧只有在坑里了,扔钱了才知道什么好

几百的预算就不要买大包了吧 把预算倾斜给鞋子
先买双适合的徒步鞋 走起来 然后慢慢走慢慢攒
我见过很多学生觉得穿运动鞋就可以 也见过崴脚的 湿鞋的 打滑卡倒的 户外鞋是非常重要的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加油小盆友!

300左右可以接受,迪卡侬性价比高点。

好的,多谢前辈。

话说299那双鞋透气性不太好,不晓得什么鬼。先入手一双么。
200~300元的Saucony、Lasportiva、Salomon越野跑鞋,或者再加100多买Merrell Moab低帮徒步鞋,这个鞋子比一般越野跑结实,对足底的保护也更强。
包的话300左右看你要买多大的了,短途或者旅游用的小包这个价格咸鱼上能收到成色比较好的Osprey Talon 11/22L,新包的话Osprey Daylite也可以买。

好的,我关注一下
和楼主同是学生。最早是穿着篮球鞋和普通跑步鞋去徒步的,也没什么不适。300以内的话,买迪卡侬或者merrell吧。包的话,国产品牌30-40L的包大概在300-500区间的还是很多的。
买迪卡侬和骆驼,入门的户外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