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the Way 是时候,逃离城市 - 千岛湖自驾行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给你一部车,给你两天一夜,给你逃离城市的机会
      太多感谢的话就不说了,向来都是实干派,所以!上图!
     广告时间,不感冒的小伙伴们可以直接跳了,但是酷爱大众,热衷新车试驾的小伙伴千万留步
   (很诚实的说,这次是Feekr一群可爱的小伙伴邀请去参加他们的第一次线下体验活动,其中之一的合作伙伴就是我们试驾的大众,然后自己也是大众粉丝一枚,碰上自己喜欢的一部车,怎么不来一个大大的特写镜头)
      下面这位就是陪伴小黑两天两夜的高尔夫嘉旅小白,边上那辆红色的是他哥们(至于高尔夫是啥,嘉旅是啥就不赘述了,因为小黑不是真的打广告的,然后试驾也不像xx汽车,xx之家一样各种特写各种性能参数,因为我们只会玩!)

因为有小伙伴私信一些问题,但是马蜂窝不是正常在线,所有如果有关游记或者旅行之类的问题,可以加我微信:15026713567,记得说是马蜂窝的,有时间我会尽快回复的啦。

到千岛湖享用了一顿鱼头大餐后,伴着小雨,我们驱车前往芹川村,经过千岛湖大桥,莫名的想要靠边停下,于是眼前出现了烟波浩渺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