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冬狼漫步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如果说徒步是种毒药,那它一定是没有解药的那种,一次次的行走不过是延缓毒瘾发作的尝试。而每次故事的开始,都源于内心的躁动,自从17年4月转完贡嘎之后,一直觉得不痛不痒,四个字:瘾没过足。
直到在朋友圈看到树00的冬狼活动,便再也按捺不住,心里面野草疯长,我便知道是时候割一茬儿了。
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出自其他队友,如有问题,请 侵~联~删

怕饿也不耐饿人是真心伤不起,6.5天食物5kg。
同时高估自己对土豆泥多种口味的接受程度,吃了一口全部倒掉,以后只吃原味

一壶老酒,几颗花生,能极大提升我在旅途中的愉悦感

不能为了轻量化而轻量化,始终认为应该在自身的舒适负重内尽量携带能让你不管是心理生理上感到愉悦舒适的东西,比如:酒、枕头、护肤品等等......
14kg±1kg对于我来说刚刚好

凌晨三点,降落地窝堡机场,等着拿到托运背包的时候,机场给我的印象极差。上一张图里的背包罩和D字扣就那么不见了!之后徒步时又发现放在袋鼠仓的两包花生米也没了!!我勒个去...我的下酒菜...

在房间里面草草补了几个小时的瞌睡,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胜利会师,即将一起远征

树逐一检查了每个人的装备,之后便给我们科普狼塔的历史、线路等等,非常详细。结果我就记住了阿日相的神奇温泉和一品羊肉^_^

欢迎宴胡吃海喝之后,坐上奔向焉耆的火车,我们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