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阳的一天 - 北京 - 8264户外手机版

北京

逍遥户外小分队部分队员合影多依树梯田观日出云海爱春蓝色梯田老虎嘴梯田 多依树梯田日出—爱春梯田—阿者科梯田穿越—老虎嘴日落
早上5点半起床前往日出最佳拍摄地——【多依树梯田】拍摄日出,朝阳透过云层射出光芒,穿过薄薄晨雾架起彩色的桥梁,多依树的日出是最美的,就算是不能看到日出,它的清晨,也是美到极至的一幅动态风景画。而烟雨迷雾下若隐若现的多依树村庄,则是现实中的梦幻仙境。多依树拍摄结束后,赶往【爱春】拍摄梯田,后到【阿者科村梯田】继续深入行摄梯田美景,这个村庄的梯田我们是徒步进出,充满了神秘美感,是观看云海的好地方,一般游客都少到,大概要徒步5-8公里。最后到哈尼村寨的箐口梯田观景台,稍作休息拍了几张照片,接着乘车前往老虎嘴梯田拍摄日落。老虎嘴这片梯田分布于深谷间,状如一巨大的花蕊,3000多亩梯田形状各异。是元阳哈尼梯田最具代表性、最壮观的地方,老虎嘴梯田落日散发出暖暖余辉与田埂线条交织流动,梯田层次分明,阳光倾泻,波光粼粼,形成立体的海洋。其特点是立体感强、颜色的层次感强烈,五彩斑斓,像一幅油画。日落后乘车前往胜村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