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在澳大利亚的日子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爱上相处短短一周的Gold Coast! 约上Stockholm认识的小夫妻一起海边Barbecues和Gelato体验会鞑死人的Surfing和遇见一大片超美生物blue bottle jellyfish.  在这里每日都可以牵手
看sunset.最不舍就是和好朋友般的法澳房东道别.一切都太美好啦

爱上相处短短一周的Gold Coast! 约上Stockholm认识的小夫妻一起海边Barbecues和Gelato,
在这里每日都可以牵手看sunset.最不舍就是和好朋友般的法澳房东道别.
一切都太美好啦

#Gold Coast, je suis tombée amoureuse de toi et je vais y retourner#

一路沿海岸线细细地把Great Ocean Road走个遍,比起4年前的匆匆一瞥,这次实在太爽了!辛苦某夏开足十几个钟车

回到熟悉的Adelaide, 看望4年没见的朋友们,过去的一切都在眼前啊,老友之旅不枉此行

在Tasmania你不可能会饿死,野生青口,生蚝,鱿鱼,海螺,鲍鱼,树莓通通不要钱,A Grade车厘子比国内便宜太多,葡萄酒也不错,饮饱食醉地变肥啦,但是我愿意啊

完美2周自驾环岛Tasmania,今天不知明天目的地的行程也只有我们这么随性的人才能安得心下来,一路看海爬石山已审美疲劳

终于明白为何Byron bay成为当地的热门旅游地了!白天冲浪圣地,晚上满街的street artists,世界各地青年随手揸啤酒吃大麻,有一股我年轻谁怕谁的味道,这里就是升级版的泰国。年轻如我的你们来澳洲怎么能错过呢?!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景色优美、拍摄漂亮。
欣赏美图,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