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出了电影木屋,又坠入无边花海,我们依然在呼伦贝尔!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葛大爷今年年底有部新片即将上映,片名叫《断片之险途夺宝》,我是来这之前并未耳闻。而看到演员表的其他几位爷,就像一盆凉水把兴趣浇的荡然无存,耐葛大爷有上天入地的能耐也扶不起众多“烂片之王”的搅和。不过我们的旅行与这部毫无关系的电影阴差阳错的交集上了。

我们在从山中修养了几天之后准备转移,在一个山坳处发现了一座小木屋,它外形奇特,一看就不是“本地人”,呆萌的趴卧着那里。后来被告知这是这部电影其中的一处取景地。

虽然此地距离恩和并不远,但周围起伏的山丘将一切现代文明的东西遮挡在视线之外,有种置身荒野的错觉。再撞见这样的一座奇特的原始小木屋,极易使人意淫入景,好似进入了一部电影,一下穿梭到了十二世纪大草原纷争的年代。

电影剧照

保镖看到木屋旁的这座风车,以惯有口吻:“爬上去,给你拍个照!”凡是遇到类似这种威胁到我人身安全的活儿,她总是乐此不疲。如果我不从,接下来又是一套劣等的激将法:“你特么不敢!”

之后...我便义无反顾的爬上去摆个愣头的POSE才能了结此事。

保镖又激动了,刻意的将大脸缓缓转向我,眸子闪动着发现新大陆的光芒。没等她开口,我知趣的说:“走!看看去!”

我们绕到木屋后面,查看刚才大鸟飞出的那扇窗户能否容得下我钻进去。

果不其然,离地两米多的这扇窗户大方的敞开着。“跳进去,我给你拍个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