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赴一个彩虹的约定——8264探险家户外学校亲子游 - 安徽 - 8264户外手机版

安徽

青山欲转绿溪回,

古木春云掩复开。

不识桃源在何处,

但看流水落花来。

春风得意马蹄疾,8264探险家亲子户外学校踩着春天的印记走进大山村,走进大山。春天的大山村是大自然色彩缤纷的调色盘。青山绿树红瓦房,金黄油菜花绽放春天的热情,十里桃花依旧笑春风。徜徉花海、镜头聚集、闪光频频、青春怒放。人面桃花相映红,身在花丛已忘言。漫步桃花林,脚踩花瓣路,花瓣随着轻风飘洒,下起一场桃花雨。坐在树下静听花开花落,身在诗画中,闻着春天的味道,分享春天的快乐。

这个深藏大山的春天,小桥流水,炊烟袅袅,无车马之乱耳,无人流之喧嚣,户外人心目中的桃源,有我们美丽的回忆,让我们珍惜,珍惜那些人和事,珍惜曾经走过的自己。山涧溪水淙淙,穿村而过,循着绿水走进青山,峰回路转,看见大坝锁蛟龙。漫步大坝之上,也有沧桑与厚重,它是大山村福地的守护。坝降深山中,赴一个彩虹的约定。“我们都需要勇气。。。。。。放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我们是否真的有勇气,迈出那坚实的第一步。。。。。。”孩子们在这次大坝绳降中迈出了勇敢的第一步,体验了勇敢者的游戏,孩子的父母们为孩子作出的示范和榜样,雏鹰们开始了自己学飞的历程,与坝上飞瀑一起腾空、降落,一起在阳光下划出一道彩虹。

坝降结束,开始登山,不准确的说是爬山,手脚并用谓之爬。这是一个没有被开发的山,充满了自然和野趣,还有那些流传当地的故事。一山一水一石一洞一木,全是大自然的神工造化,如同它的名字“大山”一样原始而朴素。不走寻常路,也没有路可走,攀爬在层层叠叠的巨石之间,互相协作,猎猎作响的户外衣袂飘动中登上顶峰,极目远眺,豪情万丈,欢呼声和那延绵悠远的回音,为这个安静的山增添了一丝不一样的旋律。烟霞散彩,红日摇光,遍染层林,回首遥望走过的路,汗水浸染的脸上露出幸福与满足。

春天里和孩子们一起共沐春光,这份亲密共处的恬静与互动,在风中铭记,成为每个家庭的珍惜。

你是我写过最美的情书

钮扣住一个家的幸福

爱着你呀风雨无阻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

一生陪你看日出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探险家更多精彩活动

坝降深山中,赴一个彩虹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