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本皮划艇技术书籍--皮划艇爱好者的进阶手册 - 钓鱼|水上 - 8264户外手机版

钓鱼|水上

在国内还没有一本关于静水皮划艇的技术的讲解书籍,基本都是参照美国ACA的技术要求标准培训,大部分都是直接复印或者打印的材料。降低了知识的传播和普及。形成了玩皮划艇的人群多,但是系统的了解皮划艇的技术要领,安全注意事项的人少的格局。不利于皮划艇运动的发展。
         澎逸小编在翻译瑞典的皮划艇教学网站,http://www.kayakpaddling.net/  把皮划艇的技术要领制作成为20课的动画时候,大家的反应非常好,应俱乐部和皮划艇爱好者要求整理编辑《静水皮划艇从入门到进阶技术指南》这个内部印刷品书籍。经过汇编,整理,订正,排版,漫长而琐碎的工作之后,终于印刷成书。
         非常感谢各个俱乐部的支持,没有各个俱乐部为推动皮划艇技术的付出和努力,这本资料也不会得以印刷。俱乐部信息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 舟山爱尚海洋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
   14.长沙独木舟大本营休闲运动有限公司
   15.福建省绿舟水上运动俱乐部
   16. 深圳飞鱼联盟
       对以上俱乐部的推动皮划艇运动良好发展的胸怀表示敬意,对这个内部资料能正常印刷,表示诚挚的感谢。
        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这个书。
     当员工从车上卸车下来,小编就迫不及待的跑了过去。当时被这个数量惊呆了,整整的21箱。一个印刷的资料是用叉车和木头栈板拉上来的。好激动。
            有60本一个箱子的,还有72本一个箱子的,小编提了一下试试,只能用一个字形容了------重。好重啊
       迫不及待的打开箱子,一本一本整齐摆放,看着非常舒服。(很有感觉估计吴总比我还开心)
         拍摄吴总的手,102个页面,厚度适中。手感不错,230g的铜版封面,120g双胶纸,内页。质感满满的。我不喜欢电子书,就喜欢纸质的书的手感,拿在手里翻翻画画,很不错吆。
     一共五个章节。从了解装备开始,到国内各个知名俱乐部介绍。从浅到深。印刷的字体也蛮舒服。纸张也蛮好,不刺眼,很舒适。

皮划艇的分类,材质,使用范围,娓娓道来。蛮细致。可以系统的了解一下装备的知识。
       各种艇型均有介绍,这回我也知道滚塑是什么,玻璃钢是什么。我要背诵点专业术语,没事也要震慑一下人,叫大家知道我也是艇圈混饭的。。帅哥,你这个艇是全水艇,美女,你这个艇是溪流艇。   想想就开心,容我笑一会

从上下艇开始介绍,图文混排,给吴总点个赞。选图配图,备注解释,付出了很多的精力和心血。
          讲解爱斯基摩翻滚,这个算是很厉害很厉害的技术了吧。看的我都非常想学了,先认真学习理论,等天气暖和后,我要缠着吴总教会我。看着他们能直接翻起来,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青山绿水,金山银山。对于环境的呵护从我们每个人做起,这个是我们划艇人的责任和义务。要到处看起来都美美的。

衣食住行 装备介绍,还真是很全面呐。。鼓掌
      澎逸折叠皮划艇介绍。这个肯定就是小广告了。
恭喜恭喜,书哪里有卖?

感谢您的关注!已经私信给您。是按照印刷成本价格来的
同问,哪里有卖这本书
澎逸原来在无锡啊,下次有空去看看。  关注折叠舟蛮久了。

已经私信给您,感谢你的支持

是的!欢迎光临
好东西,值得拥有,赞赞赞!
请问哪里有卖这本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