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落尽阶前月-记划艇赏夜樱 - 钓鱼|水上 - 8264户外手机版

钓鱼|水上
冬宿寒天魄未眠,一朝春雨洗尘烟。
风暖熏开花万朵,醉人寰。
似锦嫣红盈媚眼,幽香淡淡逗蜂癫。
梦卧花丛何所处,
鼋头渚!
樱花山!

这几天被无锡樱花节,鼋头渚的樱花长廊给刷爆了朋友圈。万朵画廊灯光迷离。心里就已经长草了。决定划艇过太湖三岛夜赏樱花道。先秀两张樱花夜景 高角度航拍,光和影的梦幻,盛开的樱花探入水中,和楼阁掩映,光彩迷离。
整体的鼋头渚景观,远岛中帆近光影 廊桥映水,有种莫名的吸引。夜色坏绕,很有盛世繁华。
被吸引的不止我一个,在君雅皮划艇俱乐部微信群中说了句周日下午鼋头渚划艇赏夜樱,大家纷纷参与。后来分成四批人,周六周日上午下午各一批。我是折叠皮划艇,非常方便,不用做什么准备,跟着熟悉路线的人就行了。我时间定在周日的下午参加。同行的还有一个美女朋友,也是有自己的折叠艇的。 下午两点多出发,带上朋友的艇和我的艇,3点半到管社山庄下水。总行程预计8公里左右,两个多小时,避开游船航道,划过仙岛景区,太湖仙岛,在无人小岛上休息,然后到七桅帆船,在逛一下樱花长廊,然后返航。 下水点的灯塔掠影 远眺湖面,平静无波。 春色渐起,还没有完全遮挡住冬季的萧瑟。 水面上行驶的去除水草的作业船 夕阳照耀下的太湖,水面如锦,柔光奢华 优雅划艇的闲情背影。 到达太湖仙岛的仙岛景区的一侧。 太湖仙岛上的会仙桥,桥上人流如织,水中闲情雅致 美女休闲身影 划桨板的兄弟,打坐在水上和太湖仙岛掩映 太湖仙岛上的佛像,我们在看风景,他们把我们当风景。沿水而过,目标是无人小岛修整 绕过太湖仙岛,回头一看被美景惊呆了,落日余晖掩映,披上了一片金黄。 有两条艇的兄弟们已经登岛了!远处看小岛的相貌。顶部还有一个亭子 无人小岛上的合影 在无人小岛上看太湖仙岛的风景,总感觉照片拍摄不出来那种意境 划双人艇的夫妻,一起看夕阳下,唯美。 大伟的背影 短暂的修整饮食后目标七桅帆船,出发 夜色开始挥洒,江面雾蒙蒙的 在帆船近前,有种壮阔的磅礴之美 在湖面上也是一种特色的风景 在来一张帆船 到达樱花长廊的位置,华灯初上 天空上有一种纯粹的蓝,非常美。岸上反而人流涌动。太多的人被吸引过来了 水在灯光下如绸缎在飘荡。划艇穿过桥有种穿越画中的错觉 樱花 灯光 廊桥 楼阁,美轮美奂,流连忘返。静静的在水中飘荡。

无法表述的美。飘荡流连。 饱览美色,记忆在心,起航返程,期待下次的在临。
划艇赏花 这个不错啊
晚上滑,感觉就是不一样。

主要是灯光漂亮。

感觉象是在天津的海河。

哈哈!这个是无锡的一个小河沟
刚注册了这个号,第一个就看到你的帖子,照片拍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