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4 “阳泉徒步吧”徒步15公里“梁家庄口-轿儿山-茶臼堰-枣园” - 山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西

周六正好没事,自身一人徒步,偶遇“阳泉徒步吧”户外群,便与“阳泉徒步吧”一同活动。该户外群在阳泉市很有名气,基本每周都会组织旅游阳泉周边活动,很受大家的喜欢。我也是其中的一名成员,前几年便加入,但很少参加活动,因为我的“好邻居户外”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我的“好邻居户外”。

早上七点,乘坐10路公交的人很多,整个车厢满满地挤了七八十号人,绝大多数人是“阳泉徒步吧”的驴友。一路上可以说欢笑声不断,车里满满的热闹。

此次活动路线:梁家庄口—梁家庄村—轿儿山—茶臼堰—枣园村。

这条路线难度不大,爬升适中,适合徒步,一路在大路上行走,可登高望远,观松林,听松涛声,观远山的光伏观远处的寿阳圪垯梯田,虽然现在还不是观赏梯田的好时间。

此次参加活动人数较多,共61人。感谢群管理飞雪、老郭等几位大哥的无私付出。

8:20,我们乘坐10路到达梁家庄口,洋洋洒洒61人。

行走在通往梁家庄的大路上

过去的池塘,已经变成了养殖场

五彩斑斓的大山

天虽然有些热,但山沟里的冰还未融化

由于修建光伏,过去的路拓宽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