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半程马拉松 艳阳下的绕坟跑 - 跑步|越野跑 - 8264户外手机版

跑步|越野跑

4月1日的乾县半程马拉松,和跑友们自驾前往,参赛前就听说这个赛道很虐 没想到除了刚开始两公里外就都不是上坡就是下坡,累计爬升600米左右。穿了新的跑步背心  结果因为是紧身的  导致气不顺  有点岔气,加之刚开始占位有点靠后,跑了两公里才追上女子第一集团,累计跑了10km爬升,然后由个500米左右的下坡,甩过女子第一集团,跟着疯人院的下坡冲刺,没想到对方水平太高,结果跟了两公里就跟不住了  自己一个人辛苦的跑着  时不时的有点岔气。最后两公里的大长坡让我有点受不了  前面甩开了的女子第一集团在我后面跟着很急  差点最后200米超了我。还好我最后拼了命稳住了自己的优势  不过  围着乾陵跑半马的创意还是非常不错的

本来想着这次半马跑个120的,但是这个难度颇大的赛道让自己勉强维持住124。

开始两公里冲出人群后就一直跟着高手们前行  跑马这么久总算学会了跟跑了

刚开始  见缝插针准备冲出人群的我

跑完了  和乾县马拉松形象大使合影  背后就是一眼望不到头的赛道

乾县三宝之一的豆腐脑  味道确实是不错  跑完来一碗  很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