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金湖峡谷穿越,那是百年不遇的“遇见” - 福建 - 8264户外手机版

福建

非常感谢908户外龙翔的辛苦组织,自古以来户外一家亲,这次是三家户外联合一起走了这条“露营”+“穿越”的周末精彩线路。

这次有个小插曲,也是我户外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的当地领队要求我们在进行穿越活动之前的集体热身运动,就是一起拉伸,灵活一下手脚,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地运动一下啦,这热身运动很赞也很值得推广。

大家都很齐心协力,具有很强的团队精神,没有一个滞后,连两个最小的娃娃都很勇敢,都是棒棒哒!

户外就是放飞心情的地方,也是释放自己情怀的地方,珍惜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第一天晚上是烧烤和篝火晚会,大家挑选自己喜欢食材,自己动手,劳动永远是最光荣,吃起来也特别香,吃饱啦,大家拿着荧光棒,围着熊熊燃烧的篝火唱啊跳啊,嗨翻了天。弯弯的月亮挂在高空上,天空下有一群快乐健康的我们!这是一个多美好的夜晚。

第一天的晚上我们是选择在金湖的一块草原上搭帐篷,装备很重,但不需要背很久就可以安营扎寨了,所以这次露营很轻松。

在一望无际开满紫云英的草地上,我们也是各种摆拍,各种嗨,拍了很多美美的大片,都可以算是视觉上的盛宴啊。

玩的很快乐呀

夕阳西下几时回,小伙伴带着一条绿色的长裙,却无意装扮了我自己。敬物之自然,纳生之无常,那么请大家好好珍惜眼前所有的“遇见”吧。

我昨天用小程序发了游记,找不到了,这么美好精彩的经历,我还是坚持又用电脑重新发一次了,没有加分加币,我也该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