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庐山西海诗画江南山水武宁首届马拉松大赛记 ---林海听涛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2018山西海诗画江南山水武宁首届马拉松大赛记   ---林海听涛

花千千,草千千,中华儿女一线牵。水迢迢,路迢迢,四月春花出楚俏。2018年春花四月二十九日是江西武宁乡亲特别幸福欢快的日子。新宁镇频临庐山西海之胜,热聚天下来宾。天上云居,人间武宁。幕阜高山,九岭尖顶。林海听涛2014年跟随穷驴寒冰群徐梅芬姐、云朵朵赵云、大漠长河哥哥等人到过三国演义孙权祖父神雾山瓜田,2015年跟随快乐同行群海宝哥爬过九岭尖,2016年跟随人生何处不相逢群天哥登顶九宫山。······ 武宁是辛亥革命元勋之一江西都督李烈钧的故乡。·····夜色把那份温情赋予西海鱼港,赋予司马码头、巾口码头、西海燕码头,无数的水墨画装点着长桥卧波,···渔灯盏盏,丽人笑颜,画艇漾水,凉风习习,···长柳飘湖,亦梦亦幻,···浩大的帷幕笼罩庐山西海,笼罩武宁新老县城。无尽的灯光幻影把我拖进忘忧之乡拉近幸福之乡···豫宁城正是好地方,这里有纪念汉和帝首次在此立县的建昌大道、表达各族儿女和睦相处的协和大道、九宫山大道、纪念2007年温家宝总理访问长水村的长水大道、豫宁大道、古丈路、人民路、山水广场、万福广场、万福豪庭、龙海碧湾···这里有巍巍八音塔发出肺腑之音、有倚桥独立涌泉楼飞鸟过檐···西海大桥、建昌大桥、新宁大桥、沙田廊桥,···波光潋滟晴方好,山水武宁无限醉美风光。···

湖北通山县跑团、江西青山湖长跑协会、福建武夷山跑团、秋收起义发源地铜鼓县跑团、中国警察马拉松俱乐部南昌跑团、新建跑团、徒步洪城跑团、南昌市长跑协会、武宁跑团、艾溪湖跑团、象湖跑团·····各地跑团人声鼎沸,斗志昂扬。

我跟随着浩浩荡荡的队伍穿行于长水大道、九宫山大道、古丈路,···上,亲身感受武宁乡亲的幸福友好。···欢乐的声浪一浪高过一浪···奔腾的宝马如雨瀑流泻,如织布机迅速穿梭,···那些5岁、6岁、8岁、12岁的小马过河,···让我生出无限的欣喜之心、赞佩之情···青山湖长跑协会会长胡名全书记,年近七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壮士暮年,奋勇无比,十二年来,带领四百余人的长跑团队,长年狠抓队伍建设,长年刻苦训练,长年奔跑在祖国各大名山名城的国际马拉松大赛万里风景线上,厉兵秣马、餐风露宿、日夜精进,风雨无阻,取得了可喜可贺的辉煌战绩!光陈博士一人,就在上海北京、波士顿、纽约、东京、巴黎、莫斯科、伦敦、···等世界名城获得国际马拉松大赛奖牌六十枚之多。在此次武宁首届马拉松大赛上,青山湖长跑协会陈晓晓同志获得女子组半马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