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门,不放弃___我的第三次全马2018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赛 - 跑步|越野跑 - 8264户外手机版

跑步|越野跑
4月28日早上5点从长治出发,骑着我心爱的山地车前往河北涉县,参加2018”小康之约“涉县红色马拉松赛。骑车到涉县必经路是309国道,国道潞城市至涉县段大货车是一辆接一辆,骑山地车已经七年了,从来没骑车走过这段国道,考虑好久,还是走大车比较少的省道324,省道324下游是河南省林州市。骑车约80公里到达平顺县石城镇,午饭后经源头村和龙门寺翻山到河北省涉县神头村。
4月30日,参赛选手从起点出发。当日,“将军岭杯”2018小康之约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鸣枪起跑。来自中国、肯尼亚、爱尔兰等八个国家和地区的七千余名选手参赛在春光中两跨清漳河、赏田园美景、踏将军大道,一路奔跑。
本次赛事公益助跑嘉宾、央视主持人王端端
央视体育主持人
涉县八路军129师纪念馆广场
十公里处折返。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比赛起终点设在129师纪念馆,沿途经过景观大道、七彩村庄、薰衣草花海等,是一条传承革命精神、重温红色历史的独特比赛线路。

沿途村庄热情的人们

补给点 约14公里时分道跑上全马赛道,往后一看后边没人了,看来是拍片落后了,现在只剩下500.530.600.兔子和一个女跑者,现在只能全力跟着兔子们跑,再不跟着兔子们跑,赛道上只剩下自己了。

那就拍拍赛道沿途美景和补给点志愿者及兔子们。

兔子们不够意思,在23公里处时兔子们一溜烟跑没了,33公里时我的身后跟着有街头小警车,120,警车,保障车,时不时组委会的车也跟着,对,还有收容车,收容车上时不时有跑者吼一下,上车吧。我只吼一句:不关门,不放弃!我用时05:56:02完赛。也是这次涉马最后一名,也可以说是关门兔吧。涉马我明年还会来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