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柠檬树深度侣行》回顾贴:走遍河山之季春访秦岭 - 陕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陕西

回顾人:老张

大寺之行又称成驴之路。大寺是秦岭深处一个破落的山村,因唐朝此处有一个大的寺庙而名,也是古时关中地区到宁陕县的官道。但现在不仅寺庙无影,连村民也弃居而去,只有几间土房作为驴友的驿站。

早上7点30分到达集合点。30多位驴友,男女老少,热热闹闹,你捧我逗,欢乐融融。9点30分到鸡窝子,简单热身,开始进山。

一进山就是拔高,连续拔高近3小时,1200米。快1点,随中队到达光头山。简单午餐后继续出发。

领队小青龙带前队开拓了一条新路,在石缝和刺篷丛中穿行,一路跋涉,偶有小雨,山间大部分半黄半绿,长安已短衫,鹿角春始来。

感谢小汐一直陪着队尾的我们,8点到达大寺三组。驴友们扎起帐篷,烧烤、炖菜、炸鸡蛋;啤酒、蜂蜜酒、太白…大猫混吃混喝,尽管很累,但开心的舍不得睡…

第二天早上6点起床,农家的馒头包谷糁很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