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鲤鱼洲随拍(2018年5月5日) - 福建 - 8264户外手机版

福建

福州鲤鱼洲湖中初中八八届毕业生三十年聚会(201855日)

长乐湖南中学:位于海峡西岸经济区政治、经济、文化、科研中心,福建省会福州,福州长乐区湖南镇拓新路。

上个世纪80年代的湖南中学,教学基础设施落后,师资奇缺、薄弱,住宿极端简陋。

老师们寄居在旧池庵里,几平方米的狭小的空间,住宿着几位老师。

但是就是在这样艰难的办学条件中,湖南中学在当时的叶天敏校长的带领下,群策群力,同心同德。他们敢于困难争高低,勇于担当当时最难最苦

叶天敏校长

最累的工作、他们勇于创新、勇于挑战、勇于尝试、在艰难困苦中求发展,谱写了一曲曲感动天地之歌。当时老师与老师、老师与学生拧成一股绳,为了共同的目标,提高湖南中学学生的整体的文化素质水平而共同努力。

在师生们不懈的努力下,八十年代的湖南中学,硕果累累。在几次的长乐全县中考评比中,湖南中学一直名列全县的前六名。在当时强校多多的形势下,取得这样的成绩是非常难得的,这不能不说是个奇迹。

今天,已经毕业三十年的湖南中学八八届学生,在各行各业上都取得了傲人的成就。企业家、专家、各种人才,比比皆是。

借此宝地,我希望湖南中学88届我的学生们在新的起点中,扬鞭策马,人生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借此宝地,祝湖南中学88届我的学生们:健康天天在,金钱日日有。世界天天变,青春不逃跑。风采依旧,开心时时刻刻,幸福分分秒秒。

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经常联系一百年不动摇!

闽江边的鲤鱼洲在闽江学院附近。一般来说,鲤鱼洲的“国宾馆”常用来接待国家领导人的,看似极其神秘。如今鲤鱼洲也对外开放,客人不多,马路宽敞,景致优美,不失为一个骑行散心的好去处。

鲤鱼洲度假酒店坐落于福州西郊、闽江之滨,占地约1800亩。揽渚岛与江景、湖泊与湿地、草地与树林。百鸟鸣啼、鱼跃鸢飞,空气清新,堪称“榕城之肺”,更有“珍宝级生态度假酒店”之美誉。

湖泊和湿地、草地与树林,落大的侯官芳草就像它的心脏,美丽的让人无法忘怀。据了解这里目前已记录到130多种鸟类,足见生态的优良保护,还有多种植物昆虫动物,如果好运还会遇到山麂,长的好像小鹿。

风雨廊桥连接着港里岛和酒店片区,廊桥147米长,在廊桥喝个下午茶可以呆一下午,听风看雨望落日都是美,只见江面水流的风起云涌,远山的”小棉被“时隐时现,偶尔还有鸟儿在天空飞舞,这副美丽生动的画作回味无穷,在如此美景下再吃上小点,完全是都市里的咖啡屋远远比不上的。

友情提示:目前鲤鱼洲对非住店客人实行开放。但这是有前提的。

条件是:听说一部小车不消费的话收停车费200元。另一种方式是:一部小车进去押金800元,如果在里面满800元,钱可以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