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马耳山秀8264大旗,滇西大山美花美人更美 - 云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云南

周六,我们成立不久的滇西大户外俱乐部的一小部分成员,自驾去了一趟马耳山。照片源自此次自驾马耳山的滇西大户外俱乐部成员提供。

马耳山位于鹤庆县西邑镇工贸小区正西面,距集镇步行三至四小时路程,是鹤庆县和洱源县的界山,主峰海拔3900多米,每年四五月间连绵数公里的满山杜鹃花开放,场面极为壮观。

2018,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一切会更好!

8264寄来俱乐部大旗,大家都争着来秀一下!

登上马耳山,南观苍洱风光,北眺玉龙雪山,东望石宝天光,西接千山万壑,使人神驰。

领队旗秀一下!

大旗很威武!

这个是滇西大户,哈哈哈~

高山上很多高大的杜鹃花已经开放,低一些的还没太开放。

跳的很高!

跳上树梢!

这里的范围还是比较大,山坡上的花很是壮观!

虽然满山的杜鹃花竞相开放,但我们的心情却像天空一样沉重!近四千米的高海拔山坡上,很多人随意丢弃垃圾!

我们发现去马耳山的车辆非常多,很多驾驶员在崎岖的山路上逆行抢行,很多人胡乱加塞儿,很是危险!

欣赏
五一人气王活动 已经结束了哇

感谢好友莅临指导!

好不容易能发帖子了~
欣赏杜鹃花,支持好活动

感谢好友的鼎力支持!
山美水美户外人的心最美
欣赏滇西大户外!

好长时间没看到好友的邀请了,好久不见,一如既往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