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大理苍山花甸坝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花甸坝早就想去而一直未能成行。查了查天气,最近3天都还不错。鼓起勇气准备了两套方案。{A方案-D1下作邑村上去右转花甸坝二号哨所附近露营,D2花甸坝至小花甸坝露营,D3小花甸坝穿到腊坪村(或去完云弄峰后,在上关花那退出去)。}可惜还是起晚了,15点才坐车到达下作邑村。

方案B-D1作邑村至花甸坝露营,D2花甸坝-五台峰与莲花峰之间的营地,D3营地到三阳峰,D4三阳峰到洗马潭后索道下撤?(或三阳峰直接龙潭走下来)。计划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唯一需要克服就是D2天营地至D3之间的一天补

不到水。若天气有变,可随时在上边某峰附近撤退下来(根据情况随机应变了)。
准备3天吃的食物。(7个小橙子 4个梨1个苹果 3个土豆 200克腊肉 200克腊肠 550克大米 一袋火腿肠 一袋盼盼小面包 两袋方便面 妥妥的 感觉3天吃不完,能4-5天)。每天必备两升水。

冲锋衣冲锋裤羽绒服,羽绒裤,毛线帽全部备起来。沉是沉了点,万一走方案B呢。以备不时之需。

5月9 15点 D1 下作邑村-花甸坝

说走咱就走。田间风光无限美。艳阳高照晒傻人。
偶遇"神兽"
似鹿非鹿,似羊非羊。迷惑不以,一声正经的"咩",让俺顿时回归了认识

此所谓母子情深吧。好似刚生的小bb,母羊屁股还带着血。。。

鼓足干劲,力争上游。走起。

我黑个隆冬的在那煮饭 好可怕 就蹲着瞅着 饭 想到大白牙他俩说的鬼故事我就回头偶尔看一下 黑乎乎的一片 冷嗖嗖的 头一次在外面呆到21点半多 吓死宝宝了

感觉厨艺还不错哈 耶 话说大白牙和他家老刘 老吓唬我说苍山有鬼 洗马潭他看到过 我说你眼花吧  本来我计划走 五台峰莲花峰鹤云峰这么走 结果晚上做梦梦见熊把我帐篷给推翻了 给我吓醒了醒了 没注意好 我就走另一个方案了。(我给自己预设了如果晚上休息的不好 就走花甸坝这边的方案简单一些 事实我又睡了斜面了 睡梦中估计在气垫上掉下去了 梦见帐篷翻了 跟真事儿似的 夜半惊醒 能休息的好么)5月11 D26点起来吃了早饭 来个回笼觉9点出发

风吹草地全是🐮
补水煮面 吃橙子 啃大梨

下午茶有木有

风吹草低全是羊 羊羊羊 咩……
天气不要太好 热趴下

小样儿 还不怕人呗 调戏起来

带了两升热水 走起 有木有要吐的赶脚
居然还有养鹅的 哈哈 嘎嘎嘎

无聊玩自拍

药材厂到小花甸坝 没有水源补给 只能忍了 隔天去云弄峰附近补水

一次定时就成功 欧耶 还不错嘛

小花甸坝这快叫了大半夜 嗓子不疼么 底气那么足 你们赢了 擦 我服了

休闲一浪 第二天结束 未完待续

楼主是一个人去露营么,哈哈,不会孤独寂寞冷吗
超赞的旅程和图片分享,你又撩动我那沉寂已久突然想出走的心了
精美的杰作十分欣赏

独孤单飞怕 冷嗖嗖 哗啦啦 狗叫陪伴 鬼故事的阴影随行…

一夜狗叫 牛逼 佩服

忧伤 在这心头走一回 这山头-布衣

别人标记的补水点 已然成了酱紫 吃土么 据说雨季7-8月才有存量 偶遇牧羊人 他告之取水点 痛快的豪饮一瓶再说  吹会了牛 烧了1升开水 额外补一升半外带 别提多爽(渴的不行不行的时候 就再想啤酒可乐盖浇饭呃) 干土补水点上去云弄峰来回将近1小时 还是走差一个山头 欧耶

战利品 挺有意思 可惜个头太大 不便顺走 那就在这继续歇住吧

着火了 看来以后露营 还要考虑露营地 别被山火烧烤了 琢磨了一路

腊坪村委会救火队留下的垃圾 哪里可以投诉呢 哎 会不会被跨省呢 怕怕

原望那个红土地 要下雨了

说普通话被白族救援人员骑马鄙视了 我就一路过吃瓜群众(狭路相逢 马回身 到底是我把马吓到了 还是他骑马被我吓到了呢)
红土地 黄土地 原来全是黑土地 欧耶
没有什么是啤酒和板砖儿解决不了的事情
一夜下雨 还好还好 山火。。。 村委会隔壁摆摊儿 这妥妥的睡个好觉

各路大妈都不和我坐一排 俺这个堵啊 至于么 哈哈
腊坪村小卖部20元一位到洱源汽车站,但是中途司机把两袋垃圾在下燃盘山道时 停车扔下山 俺还是很费解滴 难道有仇儿? 雨后凤羽还是很美丽滴
兹碧湖还是挺美的
据说装修呢 洗手间不给用 不让进 绝对差评
脏的像一土猴儿
洱源到下关客运北21块 挺方便
战利品 挺有意思 必须顺了
晚上来100小肉串补一下 自嗨完毕 春游完美结束(有空在瞎写写 一个人的贡嘎环 一个人的南太行 一个人的香港麦理浩径 一个人的大五台山 一个人的孤石牧场东猴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