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haiING 魔都的太阳 之 海岸线追逐之旅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梦想有一天,能够追着光,在海边肆无忌惮的奔跑,伴随着太阳的升起与落下,从大地到海洋。

无所畏惧,就像拥有了奇妙的超能力。
东海畔,落日夕阳下)
上海后的这几年,貌似每年都来一次滴水湖,2017年更是来了太多次,但是从没有好好停靠下来,到湖边看看,这次,虽是寒冬,却也难得清闲清静,湖边的草地已经泛黄,整个草坪显得很是空旷,没有一个人,湖边倒是有几个游客,站在湖边不语,原来是下面有两个钓鱼的人正在垂钓,就是不清楚这大风大浪的,会不会有鱼儿被拍晕来上钩。

某日午后,在一个人阳台上晒太阳,听歌,突然很想出去走走,然后就蹦出一个地名-东海大桥,然后就驱车前往,可以说是很远的了,横跨整个浦东,来归130公里,好在,天还算蓝,太阳还挂在半空,那么我们就追随着它慢慢移动,靠海,总归能有让你开心的东西。

共享单车的魔性就在于,不论在哪,你都能看到,不论是摩拜-小黄车-小蓝车-UB。。。总之魔都已经是遍地共享,不缺车的境地。

海边的小房子,估摸着一般是没人住的,可能也就是落网收网的时候呆一会会,现在已经变成了我们的打卡点。

海上渔民用的大浮子,很多个绑在一起就变成了筏。

往返浦东的航班基本都从这里飞过,所以可以尽情的打飞机

东海近海,海水是黄色的,从盐城开始,一直到舟山,大部分的东海淤泥质海滩与日益严峻的水土流失,让近海海水变蓝,真的很难,只希冀某一天,我们的后辈能够看到。

靠近东海大桥,闸口这一块变成了渔民的避风港,大大小小的船只停靠着,做饭,休息,洗晒,还有忙着准备出海捕鱼的器具,俨然成了一个微型的小社会。

沿着防浪堤一直走一直走,估计能走好远好远,走得看不到头,走到太阳落山,月明星稀,不过,貌似几次在这露营,都没看到过星空,偶有几颗小星星算是给予慰籍。

海边的草丛里原本有一群鸟,我们走进了,原本准备抓怕两张,可是这贼鸟儿真是机灵,还没靠近就扑扑全飞走了,看来平时没少受欺负,也不知道多少同类被抓走变成了盘中餐;对比岛国的胖鸽子,这些鸟算是很惨了,生态保护也是越来越应该被重视了。

两辆小黄车,没上锁,骑车的人下海玩耍去了,我们是不是应该解救这可怜的小黄车,然后大晚上的那对小情侣就有了难得的独处机会,漫步5公里至地铁站或者校园

日落是一瞬的事,起初还在半空高高挂着,转眼间,就只剩下半圆了,然后落日余晖,整个没入云层,只留下一片最是美丽的晚霞。

天上乎乎飞过一架灰机,马大姐立马单指朝天,怒吼道:给我下!!!然后飞机就平稳的落地了。。。那是不可能的当我们的镜头对准马大姐,他娴熟的摆起了姿态,老司机,不得不服。

等着太阳公公下山,期待明天的日出,然后小伙伴们驱车前往金山嘴,1小时之后,我们到达金山卫,其他的都不重要,来一顿大餐才是正事!地道的大铁锅,现杀的大公鸡,大锅煮鸡,来啊,小伙伴们快活吃鸡
5点起床,匆匆洗漱,立马上车飞奔海边,此时虽然没有东北那种酷寒,但是海边零下的温度,没有阳光真的还是很冷的。脚下的水塘已经完完全全结冰了,走路可得小心。

至于日出,那必定是美艳的!必定是非常务必肯定值得的,没有付出,哪来的美景。

九龙山已经是浙江境内了,算是平湖市的一个景点,门票十块,只是看距离近,就顺便来逛逛,因为这周边实在没啥可逛的。平湖嘉兴下辖的一个县级市,和上海金山区相邻,如果坐高铁,直接金山卫下车再坐公交就能到。

真是美美的!小时候,妈妈对我讲,大海,就是我故乡~~~~

海边出生,海里成长~
大海啊大海,就像妈妈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