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连穿牛心山-天眼-雷劈砬子-帽盔山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基本按照红线徒步攀登,用时8.5个小时 ,有强度、有刺激、有风景!三有好线路!

帽盔山位于凤城市西北部的鸡冠山镇,西北同岫岩县接壤。距丹东市98公里。其山脉属千山山系,长白山余脉,是典型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景区内以海拔1143米的帽盔山为中心分布四大景区。共有1000米以上的山峰13座!
4个多小时的行车,到达帽盔山营地,凌晨,我们先来到南坡草原遛弯,欣赏日照牛心金山!

南坡小路幽静,坡度很缓 ,昨夜我们踏着月光还去散步来着!早上再去一次!

南坡草原是个超级露营大营地!有处修行者建的水井,水质非常好!!视野开阔!!

回到营地,洗漱吃早饭!!

帽盔山营地宽阔,干净整洁,有20米高的陡崖适合攀岩和岩降,建有供露营者使用的石台、厕所 等设施,当然有人管理就会收费,每人10元!

7:00大家都收拾完毕,准时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