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之巅)打卡长坪沟——露营完美乐生活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长坪沟历史悠久,有着很多美好的传说,很多朋友都喜欢到长坪沟来露营,雪山与河流相伴,早起日照金山,晚看银河繁星,打卡长坪沟己经成为热门活动。
在行进过程中我们来为你讲述那些古老的传说,这是我们祖祖辈辈口口相传的,也是四姑娘山人民生活的写照。
斯古拉寺院的金顶映衬着白雪皑皑的幺妹峰,长坪沟徒步的起点就在这里了

做为一家四姑娘山地区最具专业力的高山协作队我们有大量的高端装备,包括豪华休闲大帐蓬,专业高山帐,齐全的厨房设施,在服务上所有高山协作都有着极强的服务意识,待人热情,耐心,并且有着专业化的质,登山我们是小能手,露营生活保障就更不在话下了。对我们来说一次好的活动不仅仅是完成,更在于让朋友们体验到快乐的过程。

[p=24, null, left]此次行程的安排的纯休闲的露营活动:喇嘛寺——枯树滩——两河口——木骡子——两河口——枯树滩——喇嘛寺

出发前,按我们藏族的传统为朋友们献上吉祥的哈达

站在喇嘛寺门前就可以看到幺妹峰的壮美和震撼,照片真的传达不出真实的感受。

幺妹峰——攀登者的圣殿,你能看到幺妹山体上的那张人脸么?

本次带队的登山队长伦布以及经验丰富的老幺,相对于登山来说,这样的活动算是休假了吧。本次活动物资整理打包,装上驮马,后勤保障是一次活动的重中之重。食、住、行都在这里了。

准备就绪,出发长坪沟,开启我们露营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