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之旅-林贾尼Rinjiani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火山之旅, 既刺激又新奇的诱惑。。。。。。

户外多年, 这一次,无法抵御对火山的向往, 与户外俱乐部的几个朋友,  选择了这个壮观而美丽的-林贾尼Rinjiani。

在此, 感谢东南亚户外旅行的精心组织, 和一起同行的征途户外, 足迹户外,乐途户外俱乐部成员。

林贾尼(Rinjani)火山又名"龙目峰",是印度尼西亚龙目岛上的一座活火山,位于龙目岛北部,海拔3726米,它的最大特点是在一个环形的火山山脉中,形成一座火山湖, 而在湖中间,又形成了一座小火山。

林贾尼(Rinjani)火山可以说是龙目岛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又与著名的巴厘岛隔海相望。

2015年11月4日,龙目岛的林贾尼火山严重喷发,喷出高达3500百米的火山灰和瓦砾,导致邻近的巴厘岛伍拉莱机场关闭。

言归正传。

虽然回来已经一月有余, 仍然无法停止对林贾尼火山的美好回忆。

2018年4月6号,乘坐由上海经吉隆坡中转的航班,晚上大约十点, 到达龙目岛。 东南亚户外旅行的“”大湿兄“”安排了接机,当晚入住Sembalun村的度假村。

4月7日,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林贾尼的主峰, 从度假村放眼望去,被这突然眼前的火山美景所惊艳!

无法想像, 这火山离得是这么的近, 仿佛触手可及。。。。。。

无法掩饰对美景的喜爱, 从度假村泳池的不同角度,一遍一遍的膜拜美景。

旭日升起后的清晨

火山下的度假村:

和村中闲适的小猫咪

早晨7点半, 在美丽的火山下, 享受完早餐后, 我们前往林贾尼国家森林公园登山注册处。
在注册处, 贴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登山俱乐部的徽章。 这五颜六色的户外标志, 代表着不同的团体, 我相信, 他们却都有着同一颗热爱户外的心。

自然, 我们也是要在此亮相一下我们俱乐部徽章的。

注册完成后, 我们乘汽车坐了一段不远的路程, 开始了火山的徒步之旅。
眼前的火山和身边的热带植物, 让我们开始就有点兴奋。

这个入口处,兀自耸立的参天大树, 让我对这美景多了一份热爱

刚开始登山, 遇到这一片芦苇丛, 把林贾尼衬托得格外美丽

我们置身于这美景中, 当然要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