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五一节 5月1日冒着大雪纷飞 能见度5米 中国和英国队员联合登顶四姑娘山二峰 - 四川 - 8264户外手机版

四川
连续16年17年五一节的5月1日都没有一支队伍登顶,前两年连续两个五一节很多队伍都是离二峰顶峰很远就放弃了,也有不少中途改成了大峰。原因是积雪太厚了,有时候天空中还要给下一场大雪,更是给想登顶的队伍雪上加霜,去年就是因为大雪二峰没有去成,我们队伍队员留下了很大的遗憾。
       今年五一节又是大雪封山,天气预报预测5月1日冲顶那天半夜还要降一场中雪,但是在队员的努力下,我们队伍两位中方队员,一位英国队员于5月1日早上9.20分顺利登顶四姑娘山二峰。祝贺

4月29日我们在卧龙自然保护区,队员们和我一起放生了两条菜花蛇,蛇一直是有灵性的动物,爱护野生动物。  这位来自英格兰的90后兄弟,玩速降的时候闹了不少笑话

大本营兄弟姐妹们的合影
  出发的时候大雾加下雪,更是雪上加霜

上到大平台的时候雪花飞赞啊,所有人员的衣服上面都是雪花,给冲顶增加了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