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豹日记——再上黄丫口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头天晚上从上海回到家中,不到八点,第二天一早五点又出发去黄丫口。只因那里的野杜鹃花太让我难忘记了,这也是我三年来,第四次上黄丫口了,上周群里组织去了,那时花开正好,只因我在上海。

我们很快就进入到汤池境内,远远就能看见前面路上有很多车,边上还有很多人,一看就知道今天是个大集。正当我们向外张望时,车上一个朋友却是有点晕车了,心脏不太舒服,脸色发白,有点低血糖反应了,要下车回返,于是在朋友们的帮助下夫妻二人下了车。幸好带了药,服下了。于是我们继续前行,八点多点我们就来到了山上,只是这进山的路上没有看到人也没有看到有车进来。大家都非常高兴。

我们的车停在了山顶上,我想去看看一脚踏三界那里,于是招呼大家一起向山顶上走去,行者大哥走在最前面,很快他就上到山顶上去了,当我来到山顶上时,一下子就被眼前的情景给震住了,当时感觉都有点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定睛细看,我的天哪!云海!云海!云海!我兴奋得不得了,赶紧回头招呼大家快点爬上来看云海。行者大哥都快要把我气着了,他说你不是叫我上来看这云海的吗?哪是啊,这云海我还是第一次看见,第四次来才看见,我都第一次知道这里还有云海啊,快看啊,这真是太壮观了,只见对面的云海不断的升腾变化着,他们一会没过远方的小山,把它藏了起来,一会又将它露出半个身子,云海就在它的下面不断的升腾变化着,右手边上更是一片片的云海静静的躺在那里,把整个对面的山全部掩盖起来,如同在这群山之间铺了一条带有波纹的白色的地毯,和这里的绿树组合地一起,真是令人叫绝,整个画面却是一侧在不断的升腾变化,一侧却是静静的浮在那里,如同仙境一般,非常壮观,气势磅礴。朦胧中感觉好象有人从云海中穿过来,当走近细看真的是俩位摄影师从山下走了上来,于是问道,你们什么时候来的,说是早上二点就来到了这里,他们还让我们下去拍照,感觉人就站在云海中,特别的好。于是叫行者大哥下去看看,而我们却不能前往,因为不是户外出行,看那山路不是很好走,安全第一考虑。

于是招呼大家快上来拍照,兴奋的我们在这里尽情的享受这大自然的奇妙风光,各种照片被我们收进了相机里,手机里。兴奋之余还是想起那对夫妻,要是能回来看云海,该有多好啊!看见迷路于是问,却是人家症状缓解了打车上来了,马上就到,真心替他们高兴,运气真是好啊,心满意足的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里,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脚踏三界。虽然没有标志,却是有那令人向往的神秘仙境,想要一饱眼福,却是要要看运气,心诚则灵呢,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