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游天桥山 意义却非凡---祝贺林子户外400次出行圆满成功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不积馈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
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这是对坚持不懈精神的解读,而真正做到持之以恒,坚持到底的又有多少人呢?林子就是其中一位,8264辽宁版版主,林子户外俱乐部的领航人,传奇人物的代表。请跟我来,听我娓娓道来吧!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是2012722日正式和林子一起出行扎鲁特旗草原露营,当时这个团体叫北陵团,加入其中倍感亲切,更让我的业余生活快乐充实,惬意潇洒!今天值此林子户外400次出行之际,颇有感慨,不禁为林子的坚持和付出感到钦佩和自豪。8年时间,风风雨雨走过的日日夜夜,足迹遍及国内外众多的名胜古迹和自然山水,感受文化的瑰丽和绿水青山的魅力。所以20180520这个日子非常有意义!

天桥山,我是故地重游,20149月份也是和林子来的,同样的风景却不一样的心情。正所谓: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原来的北陵团带给我美好的回忆,如今的林子户外更加风采无限~

今天时代在发展,人们在进步,相信我们每个人也在憧憬着自己的未来,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旅行就是我们共同的梦想,共同的交集,让我们相识相知,情同手足,诠释了我们最美的遇见。

遇见你,真好!人和人的相遇,都是缘分的精心安排。遇见朋友,才能结交知己;遇见爱人,才能找到伴侣。生命不长,只要身边有人陪着,即使艰辛又何妨?遇见你,真好!我的驴友们!没有血缘关系的你我,却如同手足般亲切,互相帮衬,不图回报,彼此理解不会抱怨。看看我们的微笑,就知道情谊的份量!

感谢每一份遇见,感谢我的身边有你们的出现,再大的风雨,我也不畏惧,再多的坎坷,我也走下去!祝愿林子户外越办越好!给驴友们搭建更多的平台,大家风雨共兼程。

踏遍祖国千山万水,融入林子户外无悔;欲让生活充满希望,林子户外总是最棒!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用我们的脚步丈量脚下的土地,在旅行中活出精彩,祝福林子户外在旅行中探索,在旅行中前进,创造出自己团队的风格和特色,一往无前!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让我们有一颗清静透彻的心境,作为一颗尘埃和凡子融入自然,拥抱自然吧!让我们不仅有强健的身体,更要有聪明的智慧,在未来户外的征程中,旅行出有价值的记忆,品味真正的自然味道,清纯而美丽,回味无穷。

沧海一粟一分子,融入自然只如此。岁月旅程且如梦,内心恬静才丰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