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我们从云南到拉萨,穿越了察左线,到达了珠峰大本营,你在看抖音,我们已穿越四季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因为大家工作时间的原因,特意设置了这条线路和时间
大理集合 ,行程如下:
D1大理-六库
D9日喀则-拉萨

远处山上的房屋像p上的一样
怒江第一湾
怒江流经贡山县丙中洛乡日丹村附近,受王期岩壁和丹拉大山的阻挡,在横断山脉中突然一个拐弯,撞击出这个逼窄的峡谷,如刀刻一般,形成了怒江第一弯。

我们早上10点到达山顶,云雾缭绕,看不到下面的样子(第一张照片),然而半个小时之后,坎桶村露出了真面目(第二张)。桶,是怒族语言里和平、平安之意,在怒江边,凡称"桶"的地方都是怒族、傈僳族的聚居地。坎桶村地势平坦,土地肥沃,三面环水,据说,过去岛上曾是一个麻风病医院,病人们在这里治疗,改革开放后,这里的病人都康复了,他们舍不得离开这世外桃源,大部分人留了下来。由于第一湾水流平缓,有木船来往于两岸,还可以“溜索”来往。

建议3月左右去,才是这样子的。
察左线沿路风景,跟去年比丙中洛察瓦龙的路好走了不少,但是还是比较惊险,一定要有有经验的老司机才行,自驾的千万别冒险。

[p=28, null, left]午餐我们是这样解决的,纯绿色无污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在丙中洛的一户农家自力更生。柴火做饭现在已经很少见到啦,确实比较香。

[p=28, null, left]羊肚菌超级新鲜,是这个季节刚出来的,当地人采摘,我们花了40买下来,10个人吃的干干净净!

[p=28, null, left]

[p=28, null, left]自己采摘蕨菜,我们只选最好的

[p=28, null, left]从丙中洛察瓦龙段的大流沙,建议安排在早上通过,因为下午起风,通过比较危险

[p=28, null, left]察瓦龙左贡段110公里土路+110公里油路,千万千万做好防尘工作

这是我们的头车,丰田坦途,舒适性能极佳,在这样的路上颠簸了不止一天,还好座位宽敞,硬度适中。
波密古乡住在仁青客栈,风景好住的也舒服
路上的牦牛,它们是藏族人的希望!我们遇见的这些牦牛队可能是专门运送登山物资和设备的
然乌湖,无论什么季节去,都有不一样的美!

头一天住在定日,第二天一大早到达珠峰大本营,可能没人比我穿的更少了,当地人都不敢这么穿!
更多详细的情况可以关注我的微信13908172722
公众号:pfzl_8848
拍得雪山真是极美的

墨脱县境内已进入雨季加之近日连降大雨,波密至墨脱公路沿线泥石流、上边坡飞石崩塌频发,路基垮塌时有发生,K57+640路基下档垮塌,车辆无法通行,为确保安全出行,有计划前往墨脱的司乘朋友及时改变行程。交通管制一周。

这是有辆集装箱货车翻车了吗?